设计师邵沛打造的 繁华闹市中的自然酒店

icon 2020-04-30 19:24:26
icon 0

摘要:在喧嚣的城市中设计师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附近打造了一所自然与人相融合的理想酒店

本酒店项目位于北京市工人体育馆附近,占地面积3000㎡,是集客房,餐饮,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度假型酒店。酒店最不乏周围迷人旖旎的自然风光,仿佛身处令人流连忘返的东方世外桃源,会让游客的假日成为充满惊喜的发现之旅。在这里,游客还可以置身山水造景、享受天然温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漫游远足并在途中饱览各类珍奇植物。

   坐拥山水美景,酒店也有着国际标准的配套及服务。酒店设有8间豪华客房(每个客房拥有温泉泡池,桑拿按摩,影音视听,喝茶禅坐等功能),另设两个餐厅包房,德州扑克,台球影音和网咖娱乐设施,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结合;还有特色水疗、天然温泉,桑拿沐浴等休闲项目,将中国的禅茶文化结合起来,亦将以品质之享一洗城市喧嚣,让身心经历一场重生之旅。

   风泉品牌酒店的出现,不仅为国内自主酒店行业高端品牌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国内自主酒店行业的高价值感,更以传统国学精粹注入品牌内核,将弘扬中国文化真正落到实处,有力地呈现了中国文化的自信力。

   

设计师改变了原建筑室内的局限,将室外景观融入到室内,真正达到让自然环境融入到室内空间,同时多采用木制和自然山石的元素从而满足了居住者舒适的体验感,设计师在喧嚣的城市中在更关注的是人们的心理感受与感动,更想体现的是一种文化和精神。项目中每个环节,无论是装饰设计,还是经营理念都以星级酒店产业模式为主导。不但提升现有市场洗浴会馆的理念模式,更使得人们重新体验到从会馆到酒店,从环境到人文带来的新内涵。

聆听自然之声,沉醉文化之魅。抛开繁琐的风格及材料,冰川设计团队试图用设计去寻找空间的本真,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将酒店室内空间与建筑、景观和谐共融,营造出浑然天成的自然之境。

【声明】本文图文只用于文章发布,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sheji@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