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病从口入!GEVILAN歌岚消毒电动牙刷5分钟杀菌99.9%

icon 2020-05-06 01:35:52
icon 0

摘要:科技的进步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的要求与日俱增,我们发现,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电动牙刷。

      科技的进步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的要求与日俱增,我们发现,身边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的发明,真的是人类的福音,电动牙刷比传统牙刷更为科学有效,让你轻松掌握“巴氏刷牙法”。有了电动牙刷,每天只要把刷头放在牙齿表面,打开开关,接下来你只需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或女神。


      牙刷是细菌的天然培养基,无论电动手动都是

      其实,近30年来,有关于“电动牙刷”的创新从未停止。仅仅我们中国,电动牙刷的专利申请就接近4000件。然而,似乎大家都忽略了一个大问题——牙刷头细菌滋生的问题。

      我们的口腔本来就是一个有菌的环境,刷牙的时候,牙刷就会沾有口腔细菌、食物残渣、软垢、牙膏等,经过浴室这种潮湿环境的推波助澜,细菌数量成倍增长。无论是电动牙刷,还是普通牙刷,细菌的数量差别不大,因为牙刷的使用环境是一致的。


5分钟消毒程序,杀灭刷头上99.9%的细菌

      歌岚G1消毒电动牙刷的诞生,将彻底解决牙刷滋生细菌问题,这是一款带消毒功能的电动牙刷。有了它,不需要购买专门的牙刷消毒器,更不需要用开水烫这种原始的方式。歌岚G1标配消毒舱,刷完牙后,我们只需要盖上消毒舱,就可一键启动5分钟的消毒程序。

      紫外线杀菌作用较强,它适用于手术室、烧伤病房、传染病房和无菌间的空间消毒及不耐热物品和台面表面消毒,因此将紫外线用在电动牙刷的杀菌上,再合适不过了。第三方数据表明,此款牙刷消毒5分钟可有效杀灭刷头上99.9%的细菌,再加上充分通风晾干,牙刷就能保持长久洁净。

      差旅期间,接触易滋生细菌的场所比较多,而歌岚G1携带方便,完全满足个人差旅出行消毒杀菌需求。消毒舱同时也是收纳套,一秒收纳,还可以在旅行途中保护刷毛,不需要另外准备盒子来装。

      歌岚将G1采用更微型、更强劲的新一代马达,所以它的手柄只有常见电动牙刷2/3的粗细,拿在手上也比较轻巧,再加上一体式收纳的设计,减少了打包时的麻烦、大幅减轻了行李负担。


歌岚G1消毒电动牙刷,一切只为口腔健康

      歌岚G1极大的降低了细菌滋生概率,进而减弱细菌对口腔健康的影响。但它对口腔健康的呵护,远不止于此。

      歌岚G1的刷头采用的是进口杜邦刷毛,毛质非常柔软适合口腔敏感型用户,中间浅色的十字型刷毛是美白型刷毛,可以抛光增白牙齿。背后是舌苔清洁颗粒,刷完牙可以顺便清理下舌苔。值得一提的是,特有的SST模式还有护理牙龈的功效,通过牙刷产生的微电流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炎症缓解。

      其实,牙刷清洁问题值得每个人重视,尤其是有孕妇、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因为他们对细菌的免疫力更低,更需要完美的呵护。歌岚G1消毒电动牙刷可以贴心守护全家人的口腔健康。每一个家庭卫生间、每一次差旅的行李箱,都需要有歌岚G1的相伴。健康口腔,从歌岚G1消毒电动牙刷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