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宅家焕新需求,JCC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成为首选

icon 2020-05-06 16:55:42
icon 0

摘要:据了解,JCC天洋墙布今年一季度成绩与同期相比,出人意料地呈现出了一个向上的态势,成为行业“黑马”。下面我们将深入剖析其中的关键点。

  或许从前未发现,“家”这个词在生命中的意义是如此重要。今年伊始,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大范围的宅家情况下,家居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特殊境遇。有人欢喜有人忧,两级分化的情况相对其他行业较为明显。早早布局线上营销,试水直播带货的家居品牌小有所得,小厨电成绩优秀a,智能家居品类出现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其中发现了一个特别的案例。据了解,JCC天洋墙布今年一季度成绩与同期相比,出人意料地呈现出了一个向上的态势,成为行业“黑马”。下面我们将深入剖析其中的关键点。

 狠抓消费心理:焕新求“快”,岂止于快!

  待在家里的时间久了许多人会发现,日积月累下,往常注意不到的细节问题暴露无遗,各种“bug”层出不穷。家居焕新的需求愈发强烈,但与之相对的,是一二季度装修业务的停滞,小区封门施工人员无法进入,业主无法出门,各种施工业务无法展开,加上消费降级,导致了装修行业状况不佳。不论是新房还是老房焕新,这样的问题普遍存在。

  且不论更换地板、水电重布等操作,单就墙面焕新而言,相比较于“伤筋动骨式”的重新粉刷,简单易操作的墙布焕新成为了大家的首选,不仅“轻装上阵”,还能收获更优展现效果,何乐而不为?

  而在墙布行业中,JCC天洋墙布相比于其他品牌更具有标志性的“8小时焕新”服务则正中消费者的“红心”,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焕新求快”的心理。操作简单,施工迅速,8小时就能拥有一个新气象的家,健康环保,颜值颇高,岂止于快。这是消费者无法拒绝JCC天洋墙布的强有力的理由之一。

探索行业趋势:天洋“质”造,品牌自信

  通过对于行业的观察,目前来说真正能够做到8小时甚至更快完成焕新的墙布品牌仅此一家。因此JCC天洋墙布的“8小时焕新”策略注定了其在行业内的特殊地位。究其原因来自以下两个方面。

  技术方面,专业专注,创新创变。提到热熔网膜,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确实热熔网膜是一种绿色热熔胶粘剂,普遍应用于高档服装衣领袖口的粘合,一片式文胸、无缝内裤的热压粘接,高档汽车顶棚、吸音板的黏结,N95口罩的过滤层复合等,JCC天洋墙布就是将这种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运用于墙面装饰领域,替代传统溶剂胶粘剂,彻底解决墙布生产、粘贴及使用的环保问题。JCC天洋墙布的每一张墙布,都拥有业内仅此一家的4层结构,呈现出墙布面料+热熔网膜+水刺无纺布+热熔网膜专利热熔网膜四层结构组合模式。一卷布一间房,像熨烫衬衫一样,仅需熨斗的温度即可让墙布完美熨贴不脱落。另外,有专业施工团队提供上门精准量房,熨贴上墙的服务。

  JCC天洋墙布不仅从施工简单便捷程度上考量,4层结构也充分考虑到了墙布的美观度与持久性。除此之外因为不用胶水的技术,JCC天洋墙布也达到了环保无味的标准,不含甲醛,即贴即住无需空置通风

  除开技术层面,JCC天洋墙布的品牌自信还来源于其对于消费者的深入调研,深挖消费习惯与痛点问题,才能准确地把握消费需求。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与服务的较量,“8小时焕新”承诺是JCC天洋墙布品牌自信的力证。这是新人居趋势下企业创变思路的探索与开拓,对于行业的良性发展具有启示意义。

  不少消费者反馈JCC天洋墙布及其8小时焕新服务,有效提升了家居幸福感,这正是JCC天洋墙布一以贯之的品牌温度。焕新的“新”在何处?无论是老房翻新的存量市场还是新房焕新的增量市场,JCC天洋墙布,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不仅仅是新的服务体验,是新的人居体验,亦是新的科技体验。

  科技让生活充满魅力,服务让居家生活幸福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