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重磅登陆!8小时焕新你的家

icon 2020-03-26 10:30:45
icon 0

摘要:3月26日,历经为期多月的缜密筹划,新浪家居联手墙布行业头部品牌JCC天洋墙布精心打造的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重磅上线。

3月26日,历经为期多月的缜密筹划,新浪家居联手墙布行业头部品牌JCC天洋墙布精心打造的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重磅上线,寓示着JCC天洋墙布成为强势入驻新浪家居平台后第一个拥有“专属”频道的墙布品牌。点击进入JCC天洋墙布换新频道

JCC天洋墙布换新频道

独一无二!“8小时焕新”打造频道核心特色

JCC天洋墙布凭借镌刻其基因中的创新力和艺术感,打造融合了高度专业性、时尚审美品位,以及新闻性和科普教育属性的“焕新频道”,触达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展现了有担当的行业领军品牌的风采。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不仅仅是品牌产品的展示窗口,更彰显了独一无二的品牌特色,将品牌气质与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8小时焕新:不同于其他的频道,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的一大亮点即是突出了“8小时焕新”的超强服务性专利技术水平。JCC天洋墙布将“8小时焕新”板块置于频道核心,源于热熔网膜(专利号:ZL 2008 1 0033753.7)四层结构(专利号:ZL 2015 2 0223354.2)的技术支持,将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粘剂,彻底解决墙布生产、粘贴及使用的环保问题,实现家装行业的技术突破与发展,无论是老房翻新还是新房焕新,不用搬家,8小时焕一个五星级的家。这是品牌自信的体现,这份自信归根结底是对于其品质和服务的绝对自信。

科普教育: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还自觉承担了科普教育的责任,传达给消费者优质墙布的鉴别要点、品质标准、安全性及环保标准、家装窍门等多个消费者最关心的要点问题,起到了传播和教育的作用。

高度联动: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与JCC天洋墙布官方网站保持了高度的联动性,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点击进入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和进行购买操作,还能时刻掌握JCC天洋墙布的最新动态新品资讯一手掌握。

品牌温度:时尚美观与功能齐全是大家对于频道的第一印象,频道展现了JCC天洋墙布产品的美学造诣,还特别设置了“装修案例”展示界面,融合了独特的墙面设计美学,每一个精品案例都是JCC天洋墙布品牌温度的体现,频道中更贴心设置了服务施工、常见问题、预约咨询模块,凸显了JCC天洋墙布作为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品牌的不凡之处。

重磅启幕!频道建设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成立于2002年的天洋集团(A股代码603330),是一个以技术专利和创新应用而闻名于行业和市场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将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应用于建材、服装、汽车等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利用热熔复合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热熔网膜无缝墙布,不用胶水、熨贴上墙,其环保特性已通过中国绿色建材认证和欧盟SGS认证并获得国家专利。

JCC天洋墙布始终坚持潜心研发,不断创新,用科技创造品质生活,提供给消费者墙布、壁画、窗帘的家居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天洋的定制壁画,窗帘软装,搭配质感高级的天洋墙布,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空间。而其依托于先进专利技术的主打招牌——“8小时焕新服务”,也让天洋从诸多同类型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独特的那一个存在。

什么是好墙布?怎样挑选好墙布?什么样的墙面装饰材料才是安全环保的?怎样才能克服施工周期问题?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使得更多消费者能够了解墙布的优势,认识到JCC天洋墙布的独特价值,为他们提供更多样的选择,更有助于培养消费者良好的消费习惯。

而对于天洋来说,其与新浪家居联袂打造的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则是寻求转型与创新道路上充满了探索意味的重要一步。当前环境形势影响下,线下营销与线上营销的相结合,对线上渠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的上线,成为了JCC天洋墙布线上的布局的渠道之一。

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的诞生,对于行业来说也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意义。作为行业领军品牌,JCC天洋墙布的技术水平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行业的顶尖水平,引领着家装材料行业的发展,同时JCC天洋墙布也体现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改善家居环境,创造高品质生活。而JCC天洋墙布焕新频道融合了话语权家居媒体平台——新浪家居的媒体力量,有利于提升行业形象,让墙布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