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佛山顺德家具工厂直销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东莞店

icon 2020-05-22 15:01:55
icon 0

摘要:5月21日,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与佛山家具行业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合作,首家11000平方米佛山顺德家具工厂直销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东莞店。

  居然之家与佛山家具品牌合作关系再进一步。5月21日,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与佛山家具行业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合作,首家11000平方米佛山顺德家具工厂直销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东莞店。以此为契机,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居然之家也将助力佛山家具品牌开拓全国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

居然之家

  深化合作

  居然之家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与佛山家具协会候任会长、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1席周振扬代表双方签约。按照规划,居然之家牵手佛山家具行业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之后,双方未来将在招商和营销资源等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资源共享。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表示,顺德家具品牌联盟是顺德家具的重要名片,在国内拥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始终坚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初心在前进,顺德家具品类丰富是家具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信借此合作和发展契机,居然之家将与众多顺德家具一起携手共赢。

居然之家

  落子旗舰店

  居然之家东莞店总经理崔国强与佛山家具协会候任会长、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1席周振扬代表双方签约,标志着首家11000平方米佛山顺德家具工厂直销旗舰店正式落地居然之家东莞店。

居然之家

  有了广大品牌工厂的资源支持,居然之家连锁步伐也有望继续加速。按照计划,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快速推进居然之家在广东广西地区的连锁步伐。截至目前,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已开设12家门店,签约20家门店。

  线上线下齐发力

  疫情之下,唯有抱团合作才能取得长远发展。按照计划,居然之家与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将在线下强化营销资源的投入,树立“大卖场+大品牌”互动式营销的典范。

  除线下业务外,居然之家也将利用数字化转型的先发优势,为顺德家具品牌商和经销商赋能、帮助其拓展线上业务,利用直播、同城站等线上线下融合的手段,助力顺德家具品牌转型破局,提升销售、提振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