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云上We星杯直播发布会”即将开启

icon 2020-05-22 00:24:35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23日下午15:00整,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将在西安举办“云上We星杯直播发布会暨招募仪式”,发布会全程采用5G云数据线上直播形式,将社群文化对外推广,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2020年5月23日下午15:00整,中南置地西郑区域公司将在西安举办“云上We星杯直播发布会暨招募仪式”,发布会全程采用5G云数据线上直播形式,将社群文化对外推广,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云上We星杯直播发布会”活动内容包括:直播平台发放万元红包、品牌宣传片播放、大V畅谈健康生活和城市关系专访视频、发布“We平台与We星杯”赛事预告、2019年“We星杯”赛事回顾及2020年“We星杯”赛事开启、《KKrunning亢凯跑团》团长亢凯分享健康理念、播放“2020We星杯,我们来了”宣传视频、中南各运动社社长登台发言、视频点亮陕西、河南区域。本次发布会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线上直播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更有万元红包相送。2020年“云上We星杯发布会暨招募仪式”将带你感受科技与运动交融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