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家居云博会闭幕,累计5000万消费券促交易惠民生

icon 2020-06-10 10:34:37
icon 0

摘要:历时一个多月,4月27日启幕的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于今日迎来落幕时刻。

  历时一个多月,4月27日启幕的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于今日迎来落幕时刻。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23家行业协会指导的云博会受到大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多个家居主流品牌及企业参与进来,线上挑选与交易的方式为广大有需求的家居消费者提供了数字化时代的一站式采购体验。

  云博会上线刚好紧邻五一长假,因此迅速推出了价值百万元的“家居购 享补贴”活动,从结果来看,众多消费者热情参与,为入驻的企业品牌带来了巨大的线上线下流量。

   

  同时,首届云博会正是以「惠民生、促交易」为出发点,正迎合了提振经济,制造就业的宏观发展思路。展会开始于特殊社会环境和消费情景下,经历过一季度GDP的历史性下滑后,各个大行业都亟须重振信心,家居行业的企业也需要一个交流及促进发展的平台,为接下来迎接V型增长积蓄能量。

  另外,在展会期间还重磅策划了飞云奖项目,是为表彰在2020年上半年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品牌及产品。

  线上云博会为提振家居消费打开了一扇新流量入口。据数据统计,云博会共有29家一线品牌入驻,为参展品牌提供总价值5000万的消费券,线上累计1200万曝光量;线上进行了4场主题直播,在线人数突破200万。其它还有24场设计公开课,78场企业分享课,15场装修公开课。这些入口流量的转化价值并不会随云博会结束而中断,所有参与的消费者都是有家居刚需的精准人群,未来还将持续转化到线下对就的到店消费。

  此次线上云博会起于风云变幻的2020年,数字化时代也催生了媒体更大的内容裂变能力。在展会期间,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为家居行业的企业们建造桥梁,发挥了媒体平台、广告平台、交易平台的重要作用。

  据统计数据,云博会期间新闻报道32篇次,覆盖50+主流媒体平台,累计阅读量逾5000万。基于展会品牌及产品定制推出的「家居消费指南」累计推荐10个以上爆款品牌,30个以上爆款产品,获得超过120万+的全网阅读量。

  而在今天,首届云博会落幕时,经济复苏的局面有逐步改善。因为全球处于不确定性中,以往经济增长,尤其是作为发展中国家经济高速增长依赖的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特别依赖以投资和出口,而发达国家的典型特征是消费型经济。国内经济正在朝消费型经济转向,在拉动内需消费方面,家居企业们未来机会巨大。

  首届云博会发起于经济形势快速多变的背景下,面临行业变局以及企业需要信心的重要阶段,线上方案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一过渡期。在这一阶段中,乐居家居以数字化能力为家居行业们推出的新型方案,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活力。在未来的阶段,线上解决方案或将继续会行业赋予能量,助力企业达成复苏和增长目标。(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