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直击 | 刘晓敏:本次年会与建博会召开是行业的强心针

icon 2020-07-08 16:59:23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在活动现场致辞。

  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

  开场,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及建博会召开殊为不易,离不开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成果,离不开建博会所在的广州市政府部门大力的支持,以及中国贸易集团齐心推动,包括广大行业人士、参展商、观众、与会人士对中国建博会多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

  在我看来,中国经济就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狂风骤雨会掀翻小池塘,但绝不会掀翻大海。我们就是这个展会里的一片大海,尽管展会受到影响,但谈不上动摇中国建博会的主体。

  上午可能大家在展馆里有所感受,参展企业的品质,熙熙攘攘的人流都能感受到这一点,我们这次虽然受到影响,但还有三个方面我想概括一下。

  第一个,仍然保持了较大的规模,仍有将近30万平米,1600家企业,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第二仍然保持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从上游的生产设备、材料配件到全屋家居等等,产业链仍然比较完整;第三个仍然我们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品质,行业龙头的代表性行业基本都在,我们这次会议论坛的档次也非常高,差不多接近60场。

  很多老朋友讲建博会能如期召开,给他们注入了强心针,这让我们深为感动,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感,行业发展一方面需要建博会展会的平台,同时更需要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希望高水平的论坛活动大家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希望建博会能够与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有更长远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本次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在建博会期间有满意的收获,我们各项的措施都非常全面,一定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的祥和的参会环境。(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