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奖揭晓:浪鲸卫浴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奖

icon 2020-09-15 19:07:37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惠达卫浴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奖。

  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浪鲸卫浴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奖。

  据悉,本此峰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厨家居荣登华腾杯2020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十佳品牌”两大榜单硬核实力|红蚂蚁装饰集团承办第四届家装行业T20峰会至家HOMMEEY丨新时代家居消费,创造力审美成主流趋势马太效应加剧 两轮电动车品牌路在何方2020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欧福莱耀眼亮相!可以被肌肤吸收的微米水粒子 ——卡蛙水瓶座3代,办公室久坐族和差旅党的救星科学深睡,顾家家居5G睡眠系统及睡眠新品圆满发布!会扫地 会拖地 自动倒垃圾=浦桑尼克M8 Pro小黑宝生为改变 传递中式生活美好愿景——荣麟家居20周年进军家装行业,阳光集团陆克平持续推进“多元发展”创新羊毛家纺,陆克平推动阳光集团进军家装行业砥砺奋进22年,森鹰不断开创中国节能用窗新时代柏厨家居荣登华腾杯2020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十佳品牌”两大榜单设计新说vol.7 | 厨卫革命,局部改造哪儿疼治哪!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色彩vs传统.对话》网红产品的背后一定有原因,聊聊冬天家庭必备的泡脚桶硬核实力|红蚂蚁装饰集团承办第四届家装行业T20峰会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从未相遇的两极》至家HOMMEEY丨新时代家居消费,创造力审美成主流趋势马太效应加剧 两轮电动车品牌路在何方设计师侯华:后疫情时代的住宅设计更需要温度2020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欧福莱耀眼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