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法狮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229.2788 万股

icon 2020-07-23 16:52:51
icon 0

摘要:法狮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229.2788 万股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如期而至

  2020年7月23日(周四)下午14:30,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在下沙经济开发区奥普家居总部隆重举行。围绕“越湖跨海:海派家居的扩张策略”主题,14位家居大咖求索海派家居的“扩张之策”。

  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提供5000 万元贷款担保

  2020年7月22日晚间,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家居”)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银行签署担保协议,为美克集团贷款提供担保5000万元。公告称,此次担保范围包括债权本金、利息(含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实现债权的费用等,自借款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内有效。目前美克家居累计为美克集团提供担保余额为7.96亿元。

  合生创展上半年销售额130.14亿元 同比上升14.6%

  合生创展集团(HK:00754.HK)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合生创展集团的总合约销售金额为约人民币130.14亿元,同比上升14.6%;其中,物业合约销售约125.25亿元,同比上升13.4%;装修合约销售约4.89亿元,同比上升59.8%。

  法狮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229.2788 万股

  2020年7月22日晚间,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狮龙”)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229.2788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937.5788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291.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40%。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13.09 元/股。

  全友家居深入加拿大市场,在多伦多开设首家门店

  据外媒报道,中国家具品牌全友家居将于今年7月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当地第一家门店。据悉,该公司在一年前开始进军加拿大市场,但是今年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导致全友家居的市场扩张计划遭到了延迟。如今,该公司希望于明年年底之前在加拿大开设10到15家零售商店,具体数目还要视乎疫情的防控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