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IMAX重开369家中国影院 苏宁818官宣

icon 2020-07-27 17:04:12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27日, IMAX Corporation与IMAX China宣布IMAX中国影院已于上周五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恢复运营。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中国内地影院关闭了6个月。截至2020年7月26日,在约700家的IMA...

2020年中国智能电视运营市场快速成长

2019年中国家庭互联网电视(又称OTT,over the top,通过互联网提供服务)的渗透率已达48%,今年预计会超过50%。今年1~4月,OTT用户日活率平均达到50%,日均开机用户数超过1.1亿,环比增长20.3%。OTT用户运营已经到了可以看到用户价值的阶段。像创维旗下的酷开智能电视运营系统,今年前三个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达2.6a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1%。截至2020年3月31日,酷开系统在中国的累计智能终端数达4679万,月活跃量3045万,其中日均活跃量1899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居民减少外出,酷开系统的活跃用户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均录得可观增长。


工信部:多措并举提振消费 全面实施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7月27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系统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克服不利影响,推动工业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主持会议。


央视新闻&国美全国巡回直播启动

7月25日晚8点,“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首场将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数字空中花园正式启动,这也是国美首次将超级直播搬到户外来举办。本场直播依然延续了国美超级直播的风格,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广权、文静将与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同台带货,除了推荐国美热销的数十款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更带来了众多上海特色产品。与央视新闻联手31省巡回带货直播活动,是国美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充分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的重要行动,同时也是国美加速构建数字化本地零售的新进程。


苏宁818官宣: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

7月27日,在苏宁818三十周年庆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同时,苏宁易购对品牌主张和视觉体系还做了全新升级。云发布会上,顾伟强调,今年818苏宁将扩大“J-10%”计划的商品范围,价保60天,将是苏宁史上力度最大的818。据悉,818期间将有强大的主播阵容,众多明星担当苏宁易购“超级买手”,他们将携手足球主播、电竞主播、育婴专家等专业主播,以及苏宁供应链端百大品牌总裁主播、万名店员店播,与广大网友们在苏宁直播间见面。

IMAX重开369家中国影院

2020年7月27日, IMAX Corporation与IMAX China宣布IMAX中国影院已于上周五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恢复运营。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中国内地影院关闭了6个月。截至2020年7月26日,在约700家的IMAX中国影院网络中,有369家内地影院已经重启,到八月中旬至少600家有望重新开业。此外,在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IMAX展映了《哈利·波特》全系列和IMAX科教影片《大熊猫》与《极限乔丹》,成为报道热点之一。IMAX展映单元影票在几分钟内几乎全部售罄,1000余张《哈利·波特》展映票开票后更是秒售一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