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天坛家具携多元产品亮相广州家博会

icon 2020-07-28 17:56:00
icon 0

摘要:今年中国家博会(广州),天坛家具带来办公博悦、天坛-天脉、适老知心以及施海东工作室“生”四大王牌系列,同时还展示出国内高端人造板材供应商“天坛木业”品牌与高端门窗制造服务商“爱乐屋”品牌及其产品与服务,展现了以品质为主导、以技术(设计)为引...


“五羊城内有乾坤,千里盼君终相见”——7月27日,第四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隆重开幕(以下简称“中国家博会”)。中国家博会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家具展会之一,已成为家居行业新品的首发平台。拥有六十多年年发展历史的北京天坛家具亮相本次家博会。

天坛家具多次亮相中国家博会,目前已连续参加5届。此次再度出征,带来的展品满怀诚意。今年,天坛家具带来办公博悦、天坛-天脉、适老知心以及施海东工作室“生”四大王牌系列,同时还展示出国内高端人造板材供应商“天坛木业”品牌与高端门窗制造服务商“爱乐屋”品牌及其产品与服务,展现了以品质为主导、以技术(设计)为引领、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的综合实力。

本次展会,天坛家具将展示其整体配套能力,更加关注人居环境、关注产品与空间的和谐,以科技为主题,通过物联、智能等手段呈现更多对办公及生活便利性的思考。展区中拥有博悦系列的个性定制板式办公产品,细节配件自由拼组,轻松规划开放性办公空间;有天脉系列的智能高端油漆办公产品,时尚中透露办公环境的人文气息;适老-知心系列中则融入了更多符合人体工学的适老设计点,使得产品更加符合老年人的需求。

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一家规模以上国有企业,天坛家具曾承接了人民大会堂、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冬奥组委、敦煌文博会等不少重要国事项目以及党政机关、央企集团项目的家具配置。不久前收获“2019年度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称号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上的一隅光景。

面对市场日益增加的智能化需求,天坛家具通过转型升级,运用科学的管理,引进先进的设备,进行多项技术革新,天坛家具始终坚持以“品牌+品质+技术”为核心,立足自身,持续发力,从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保持市场竞争力。天坛家具销售副总石蕊表示:“天坛走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每一代人都在专心做与市场对接的好产品。从钢木系列家具到实木系列、板木系列家具、高端定制板式家具,天坛家具以技术(设计)为引领,以传承经典、吸纳创新为理念,正不断通过信息化建设、完善产品体系化,来保持市场的竞争优势。 ”

石蕊认为中国家博会积淀深厚,是行业交流的盛会,天坛家具作为业内规模以上、国内唯一的大型国有家具企业,愿意与家博会一道深耕品牌、不断成长,在专业领域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和同行服务,在展会期间为与会者们带来一场声、光、电的视觉盛宴,展示出强大的科技创新力和企业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重磅:箭牌卫浴行业首推“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潮这儿看|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这三大趋势你看懂了吗快时尚家居品牌林氏木业携手马思纯 把发布会过成狂欢节要闻 | 法狮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229.2788 万股要闻 | 《全屋家具2020设计趋势报告》在“沪”发布要闻 | 4.54万亿,中央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闻 |梦天家居重点进军房地产精装修市场要闻 | 森赫电梯冲击A股,将成为中国第七家上市电梯公司简讯 | 国美、苏宁发力家居家装领域 打造一体化家装体验要闻 | 互联网家装品牌金螳螂转让六家公司股权要闻 | 全国精装房智慧家居产品配套率达77.1%要闻 | 土巴兔启动全民家装节,用户可瓜分12亿平台保障瓷砖门店数字化布局电子价签,陶风互联助力金舵升级门店“凝聚品牌力 软装神州行”寻找中国软装合伙人西安站启幕好产品自发声 818全民升舱日活动风暴席卷全国柏厨集成家居:姐姐们的家怎么可以没有美美的衣帽间?爱果乐亮相第45届家博会,引来全场聚焦工程项目 │当欧神诺产品出现在重庆地铁十号线这些网红家居也太好看,来自柏厨集成家居美学馆的艺术品「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易家装饰 牟峰面对历史的回溯,柏厨集成家居向文化致敬杭州站|厂商同心,乘风破浪,创造更好的2020下半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