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发声2.0 | 第一期“声动联盟”启动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8-10 09:37:02
icon 0

摘要:8月8日上午,由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和8号桥联合主办的创意发声2.0 “声动联盟”启动会在8号桥四期圆满落幕。

  8月8日上午,由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和8号桥联合主办的创意发声2.0 “声动联盟”启动会在8号桥四期圆满落幕。

  上海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赵广君、创意和设计产业处副处长陈建林,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罗志伟,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谢喜堂,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联络部部长刘宇,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指导处综合管理科科长柳涅倞,上海市黄浦区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王日华,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徐文飚、科长沈强,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刘祯,本协会会长倪伟源、秘书长商艳和红点设计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红点博物馆总助张艳等以及所有联盟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会。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上海乃至全国的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各界人士。

  启动会上,本次活动主持人、策展人李然向参会嘉宾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原创意发声1.0的发起方上海圆周率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倪海郡向参会领导、嘉宾们介绍了创意发声的发展历程以及新商业模式给“老字号”带来的商业新机,同时也对创意发声2.0再出发寄予了新的希望。倪总表示,创意发声为各领域创意人才提供了开放性互动交流平台,希望升级后的创意发声会更注重于设计师、设计企业与品牌和产业的对接,实现设计为产业赋能。

  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倪伟源向参会领导、嘉宾们介绍了半年以来接手协会工作的感想,也对创意发声2.0提出了新的希望。倪会长表示,“发声”应该是多维度、多空间的,在这里我们为热爱创意设计的专业人士和协会大家庭的成员们提供了思想碰撞、相互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希望创意设计能为各行各业赋能。同时,也希望上海设计可以引领中国创意走向全世界,让世界看见中国创意的声音,让中国的原创变成世界的创新先锋。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创意发声2.0“声动联盟”成立并公布了联盟2020的目标和责任。

  作为首批联盟成员的代表,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裕康、8号桥文创园区总经理潘梦薇和视觉中国设计师社区联合创始人姜伟辉分别从工业设计、文创园区和图片素材库三个角度先后向参会领导、嘉宾们介绍了自身行业的发展历程和愿景以及各单位在创意创新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并为其发声。

  接着,主持人宣布了创意发声2.0正式启动,各位领导一同上台为13家首批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创意发声2.0“声动联盟”成员证书并集体为中国创意发声。

  最后,在圆桌论坛环节,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联盟成员围绕着“全球新形势下的中国创意产业创新”的话题展开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未来设计带动产业链发展是设计行业的目标使命,将“义务”转变为“业务”,形成全产业链融合发展,为进一步加快中国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而努力。活动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48家家居企业上榜!要闻 红星美凯龙全屋家具品类节战绩出炉,同比激增25.4%要闻 | 总投资50亿,西安宜家却“难产”市场动态 | 7月家具出口额392.1亿元,环比增长12.19%晶晶乐道|独家对话张一铭:3D家居的“中庸”发展观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蔡岳峰-Caroful加樂紛要闻|帝欧家居投8亿元,强势闯关智能领域要闻|东易日盛与小米科技战略合作落地要闻|美的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上市要闻|居然之家加大在武汉、黄冈投资要闻|金牌厨柜拟投资12亿元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要闻|法狮龙家居上交所上市 市值24亿海尔厨电与300建材商成立联盟,共创智慧厨房场景设计案例 | 翠微清波 168 平米现代风格纯净而洗练的美 (4)张家居美图 | 景泰绿岛 260 平米现代风格4套相同户型的不同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恒大绿洲 140 平米现代风格三代同堂的简约家 (4)张家居美图 | 西西里售楼大厅 500 平米现代风格西西里半岛阳光 (9)张设计案例 | 中铁西子香荷 16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典雅新居 (4)张家居美图 | 麓岛国际 300 平米新古典风格英式古典庄园 (6)张设计案例 | 东山国际 280 平米现代风格地中海和巴厘岛的混搭 (4)张家居美图 | 凯丽滨江 150 平米现代风格小女人大豪气 (5)张家居美图 | 龙湖弗莱明戈 145 平米现代风格品味雅致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