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帝欧家居投8亿元,强势闯关智能领域

icon 2020-08-05 14:38:41
icon 0

摘要: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建设智能马桶及马桶生产线。

  帝欧家居投8亿元,强势闯关智能领域

  7月18日,帝欧家居发布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的公告,投资8亿元在永川区建设智能马桶及马桶生产线。用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马桶生产线6条,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实现产值约12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帝欧家居称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考虑到目前公司卫生洁具业务以亚克力卫生洁具为主,通过本次投资进入陶瓷卫浴、智能卫浴领域。

  骊住112项、松下54项专利申请受到TOTO专利排他影响

  8月3日,日本Patent Results针对日本陶瓷行业2019年在审查过程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专利编制了《 2019年竞争力控制排名》,2019年被引用最多的公司是AGC,其次是TOTO和NGK,TOTO被引用最多的专利是“水龙头及其制造”,该技术已在四个LIXIL专利审查过程中发现被引用。除此之外,还引用了许多与扶手结构有关的技术专利,这些也可用于水龙头和与排水装置有关的技术。2019年受TOTO专利影响最大的公司是LIXIL(112),其次是松下(54)和爱信精机AisinSeiki(17)。

  建材家居卖场今年上半年销售额降四成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83.85,同比下降17.69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同比下降24.84%,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额同比下降40.76%。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指出,伴随国内疫情逐步缓解,预计下半年建材家居行业展会重启,行业复苏的步伐加快,传统的中小型建材家居卖场面临的生存危机仍将加大,市场竞争或将愈演愈烈。

  雷士照明旗下公司涉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

  近日雷士照明旗下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1起。据悉是雷士照明旗下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周萍起诉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一案已开庭审理,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亦被列为被起诉人,案件已于7月27日开庭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