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法狮龙家居上交所上市 市值24亿

icon 2020-08-05 14:18:17
icon 0

摘要: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建材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法狮龙家居上交所上市:市值24亿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5318,简称:“法狮龙家居”)8月3日在上交所上市,法狮龙家居发行3229.28万股,发行价为13.09元,募集资金总额4.23亿元。法狮龙家居开盘价为15.71元,收盘价为8.85元,收盘价较发行价上涨44%,以收盘价计算,法狮龙家居市值为24.35亿元。法狮龙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吊顶、集成墙面等建材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

  第114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成功举办

  7月23-25日,第114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百货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百货会创办于1953年,作为亚洲范围内家居百货用品行业展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供货和渠道采购平台之一,全面切入百家家居上下游产业链各细分领域,“百货会”一直以来都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本次打造了16个特色展馆,逾3000+家优秀商家,携数万款前沿产品加入。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杭州峰会召开

  7月21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奥普家居协办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正式召开,奥普家居成都总经理方福成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哈尔滨家具惠民周”开幕

  为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家具行业的小微企业复工达产,全力推动稳企稳岗促进就业,搞活流通促进消费,8月1日上午,由哈尔滨市工商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家具行业协会、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承办,十五家家具卖场协办的哈尔滨家具惠民周活动正式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