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欲出价440亿私有化海尔电器

icon 2020-08-11 13:36:33
icon 0

摘要:7月31日,海尔智家宣布计划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挂牌交易。海尔智家还欲通过换股加现金的方式,将在港股上市的海尔电器私有化。

  7月31日,海尔智家宣布计划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挂牌交易。此外,海尔智家还欲通过换股加现金的方式,将在港股上市的海尔电器私有化。这个私有化方案的理论总价值最高预计为440亿元。

  如果这场私有化顺利完成,海尔电器将成为海尔智家全资子公司并从H股退市,海尔智家将通过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上市。根据海尔智家披露的交易方案,参与本次交易的海尔电器股东,在协议安排生效后,将就每股计划股份获得1.60股海尔智家新发行的H股股份,以及每股计划股份1.95港元的现金付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