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8,让您高”枕“无忧

icon 2020-08-19 10:28:37
icon 0

摘要:睡吧科技是专注于职场精英睡眠的高端品牌,致力于为精英人群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安全的高品质睡眠解决方案。

       睡吧科技是专注于职场精英睡眠的高端品牌,致力于为精英人群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安全的高品质睡眠解决方案。

       睡吧科技总部位于北京,创立之初即凭借极具优势的产品竞争力与时尚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ARIS)达成战略合作,为其全国覆盖301个城市1013家终端店面供应睡8枕头,共同打造大睡眠战略,提升睡眠产品综合竞争力。睡8以用户为中心,优选全球优质资源,打造极致产品。

       睡吧科技全球采购高质量原材料、整合业内高水平设计师及人机工学专家,结合大数据围绕用户痛点,专注产品研发、创新技术、突破传统,打造国内领先的0度0压0甲醛的生态深度睡眠新标准。经过数年的潜心调研与开发,创立之初便推出X系列玄冰凝胶恒温太空0压枕、O系列生物基凉感恒温0度0压枕和特拉雷天然乳胶枕三大主打枕具系列产品,真正解决精英人群因头疼、颈椎疼痛、焦虑、压力等带来的失眠困扰。睡吧科技立志成为中国精英人群最受青睐的睡眠品牌,为失眠的你倾力呵护洁净舒适好睡眠。

严选全球材质 奢华呈现

贝卡特天丝+桑蚕丝 双倍柔滑 双倍亲肤

       1)、顶级供应链打造极致产品:追求极致,专注细节是睡8的产品理念。从枕芯到枕套,从材质到外观,处处体现着睡 8的用心。为追求亲肤体验,在直接接触皮肤的枕套用料上,睡8选择了全球顶级面料商贝卡特作为面料供应商,旨在打造顶级亲肤体验。

       2)、天丝+蚕丝,双倍柔顺、双倍亲肤:选用贝卡特经典花型面料,且采用天丝+桑蚕丝两种绝佳柔顺针织材料,为用户提供双倍的柔软亲肤触感。

       3)、贝卡特Fresche®全新一代物理抗菌技术:生物性物理抗菌防霉技术、安全无害无重金属。大多数纺织品的杀菌剂通过一系列复杂的化学作用达到抗菌效果,Fresche® 系非溶出型生物性抗菌防霉技术,能保证长时间停留在纺织品表面,紧密结合,形成耐久膜以提供长效的微生物防护,甚至一些有害细菌会渐渐产生抗药性。 “物理抗菌模式”不含任何重金属,化学有害物质或易燃化学分子。一改以往化学品、普通抗菌助剂带来的副作用。

       4)、获得OEKO-TEX安全认证: Fresche® 已获得Oeko-Tex安全认证。经第三方测试,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 、大肠杆菌 、白色念珠菌 等细菌,对防螨亦有显著效果,达到国家纺织品检测标准。该防护层对于抑制霉菌生长亦作用明显,给予纺织品全方位的持久防护。

       5)、链爱一生 YKK诚挚相伴

       选用全球知名拉链品牌YKK为枕形护航,可靠锁型,款款挺拔,质量保证,隐藏链头打造美观外形。(放YKK拉链图片)

       6)、星星作伴 爱意满满

       睡8拒绝千篇一律,采用最新的满天星透气网布设计,新颖美观之余,还具备良好的透气功能,犹如满天繁星伴您入眠。(放满天星网布特写)

私享高定工艺 匠心之选

       睡8产品采用时装高定级立体裁剪、四线锁边、每3公分14~15针的严谨缝制标准。

       立体滚绳嵌边勾勒出流线型时尚外观,细节处彰显匠心品质。

(放有滚绳特写、体现结构的图、四线锁边等特写)

世界级权威认证

       睡8原材料全球严选,符合全球最严苛环保认证标准,并获得多家世界级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全部经过SGS检测,符合REACH,ROHS标准,不含TDI、重金属催化剂、增塑剂、柔软剂等,无管制化学物质。已获得奔驰、宝马等汽车品牌的德国DEKRA TVOC安全认证。Ph在6.5~7.5 之间,不刺激皮肤,安心亲肤。

       睡吧科技,旨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份健康安全的睡眠呵护,让您高”枕“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