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四家子公司66%股权转让

icon 2020-08-21 10:55:36
icon 0

摘要:8月17日,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披露:“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66%股权”等四宗项目挂牌转让。

  8月17日,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披露:“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66%股权”等四宗项目挂牌转让。这四家公司都是由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的子公司。挂牌起止日期为:2020-08-17至2020-09-11。

  根据信息披露,此次股权转让成功后,这四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将发生转移。这些股权转让项目已经得到佛山市禅城区石湾街道办事处的批复,批准日期是2020年8月14日。

  鹰牌成立于1974年,曾是广东第一个在海外上市的陶瓷企业。2010年,被石湾信力投资管理公司收购,鹰牌控股有限公司从新交所退市,取而代之的是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资国有企业。

  根据披露信息,受让方应履行的义务是须同时受让“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66%股权”、“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66%股权”四宗转让项目。 

  重要资产

 河源市东源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省河源市

  注册资本:1666.6667万元

  职工人数:611人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注册资本:43000万元

  职工人数:523人

 佛山鹰牌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职工人数:54人

  佛山鹰牌陶瓷贸易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省佛山市

  注册资本:80万元

  职工人数:6人

  鹰牌陶瓷企业发展历程:

  ● 1974年 ,为解决待业和“四残”人员就业,石湾镇开办了生产美术陶瓷的工艺美术组,这是鹰牌的前身。 

  ● 1984年,转型建陶生产。

  ● 1988年,成功研制立体印花彩釉砖。 

  ● 1996年,成功研制大规格弧面砖。  

  ● 1998年,首次代表中国荣誉出征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

  ● 1999年,鹰牌于新加坡上市,成为首家境外上市的建陶企业。

  ● 2005年,鹰牌于河源市收购新厂,成立鹰牌陶瓷实业(河源)有限公司。

  ● 2010年8月,鹰牌控股转制为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全资国有企业。

  ● 2016年,鹰牌集团成立现代化品牌—鹰牌2086,在集团内形成鹰牌陶瓷、华鹏陶瓷、鹰牌2086三足鼎立的陶瓷产业格局。(来源: 陶瓷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