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旗下品牌柏厨宣布进军集成家居行业

icon 2020-09-10 14:39:09
icon 0

摘要:方太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柏厨日前宣布品牌全面升级,进军集成家居行业,并推出“至简国风”家居产品新规划。

  方太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柏厨日前宣布品牌全面升级,进军集成家居行业,并推出“至简国风”家居产品新规划。

  柏厨品牌负责人刘彬看来,要破局首先要延伸产品线。他表示,柏厨目前正致力于提供满足家庭各类细分生活空间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加丰富的集成家居产品。”

  BORCCI 柏厨,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 2000 年, 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提出“集成厨房”全新概念,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经过近20年的品牌积累,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 柏厨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现在集成家具市场的前景与几年前整体厨柜的兴起状态非常相似。无论是市场氛围、消费者需求还是现阶段消费水平,所有走势都表明集成家具已到大举进入家庭的良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20年 | 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浴霸吊顶行业的出路是多品类?友邦、奥普的操作透露出关键信息高定风口下,岩板是否会成为瓷砖行业进军定制家居产业的“杀手锏”?最剧烈的洗牌,“解锁史上最冷空调冷年”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要求赔款8000万​彩电涨价,行业是否迎来春天?光明家具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今日要闻|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部分财产份额等淘宝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工信部通报:土巴兔装修APP侵害用户权益浪鲸卫浴胜诉侵权商标案,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正式开幕上海MoCA迎来史努比七十周年展,快来跟它一起体验“完美的一天”携手韩后、争气车间玩转联名跨界,几素推出夏日限定礼盒LOUISMAN朗诗曼墙布签约国际演员Jeremy Baudoin为品牌形象官荷兰蔻帝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彭军:用慢生活,燃出艺术新花YOUNG图森王维扬:主抓空间打造,做国内领先的高定品牌欧瑞博助力花样年.智荟城斩获美尚奖银奖殊荣 顾家床垫7周年,拍了一支能量满满的影片好看又好用,GIC-CV06席卷全网-今年流行的生日礼物,风靡90后的“花式养生”GREAMODA | 格调自然主义美学品牌 ,质朴无华的自然栖居打造简约时尚“门面担当” 强鹰办公家具助力企业留下“美好印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