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家具中标北京冬奥会项目,金额4506.576万

icon 2020-09-25 14:37:54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布,金隅天坛家具成功中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综合类家具项目 ,中标金额为4506.576万元。

  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布,金隅天坛家具成功中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综合类家具项目 ,中标金额为4506.576万元。

  据悉,该项目共覆盖家具产品27种,包括大中小型折叠条桌、办公桌、圆桌、方桌、软垫折叠椅等,共计十余万件。

  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天坛家具公司)创立于一九五六年,经过近半个世纪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大型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689万元,拥有总资产4亿元。公司占地35万平米,厂房面积20万平米,下辖3家合资企业、12个生产分厂,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销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特区,并出口美国、法国、日本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采用****的制造技术,拥有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国引进的20余条具备当代先进水平的家具生产线,同时还拥有同行业 设施最完备的原材料和产成品质量检测中心,具备制造实木、板式、软体、玻璃、金属、注塑等各类家具的先进加工手段,使天坛家具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