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玖玺城顶奢私宅|一场致敬扎哈+安腾忠雄的视觉盛宴

icon 2020-09-25 22:16:21
icon 0

摘要:奢华的享受,只为滋养优雅的心,用自然和艺术的美赋予生活的心境。

奢华的享受,只为滋养优雅的心,

用自然和艺术的美赋予生活的心境。


山水园林 灵韵之城


济南银丰玖玺城会所汲取了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设计理念,将建筑的内部、外部直至城市空间被看作是城市意象的不同呈现连续的片段。

通过刻意的切割与连接,使建筑物和城市景观融合共生,以像素化的景观、抽象线条和流线般的图案为基本元素,展现了对于交织的线条、层次以及光影效果的结合。

设计师提取当地的自然景观,将之简化,重组,抽象的贯穿整个空间。把山水带进建筑里,让建筑更有生命力,于有形无形中在内心沉淀,慢慢变成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和最坚韧的力量。

一座建筑优美的风景、融合城市的包容、对生活的寄望。

    

光和影传递着层次的美感。在有限的空间展现出无限,使人们带来无尽的遐想 。

雕塑型艺术座椅是建筑大师·哈迪德的经典之作--冰塔躺椅,流畅的线条让生活和艺术完美结合,美的表达都是安静而延续的。

会所阅读区域让人瞬间进入童趣的世界。简约的几何造型,不规则的暖色球让空间增加流动感,延续着孩子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


奢华的家要有安静的感觉,触动心灵深处。

—安藤忠雄


“推开门是人间烟火,关上门后是遗世独立”

在都市的繁华和喧闹里,给疲惫的你一个安静的家。


设计师努力探寻精英人群所向往的生活方式,营造居住者空间情绪、城市节奏之间有深度的合鸣,演绎时尚大方、知性优雅的高品质艺术生活。

空间基调简洁、纯粹,用色灵动透气,不管是材料组合空间,或家具灯具的选型,都会偏向时尚优雅,根据功能的差异性空间主从逡辑关系上体现出属于独立的美学定位,同时在沉浸式感受中营造出最大的舒适度。

        

布艺与皮革包裹着空间,床具弧形线条塑造出一种柔性美学,舒适的颜色让身心得到舒缓。运用当代设计手法在经典风格之上描绘沉稳与奢华,勾勒硬朗与秩序,营造一种生活方式。

简约的几何家具组合演绎时尚、知性、高品质的艺术生活。在意识形象的摆件中,科技带来的思想火花,足以让人放下俗事的繁杂,去敞开怀抱的拥抱未来的高雅。

简单利落的线条、细致而周到的内部排列、不张扬的优雅。宽敞的空间,沉稳不失时尚。展现出对现代奢华生活的理解。

       


设计师介绍

Designer


     

设计师董蕾

中国知名设计师

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


公司简介 

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多元化的國際性设计公司,以空间設計、家具装饰设计以及家具定制为主。旗下自有家具设计生产工厂,布艺制作车间。赛瑞迪普在每个作品呈现的背后,都是由个性化的设计理念,高雅的品味创作,严苛的空间规划及团队间紧密协作等多个方面构成的。公司专业的设计服务范围:酒店会所、餐厅酒吧、高级住宅、样板间、商业以及办公空间等,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创造出超卓的空间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空间何朝富:爱之花,波特兰花园样板间赛瑞迪普家居装饰郑州浩创梧桐溪水湾软装项目荣获2020年悉尼设计奖【银奖】好好爱·生活 | 蓝景丽家 家居生活节助力消费扶贫 | 蓝景丽家 为扶贫下单!2020金点设计奖、金点概念设计奖公布 “年度最佳设计奖” 入围名单!为你“嘉”分,飞利浦居家代言人任嘉伦教你一下就好 “净”享生活众志城市营造促进中心成立,发布首个城市探索馆项目2020北京设计论坛主论坛在国家大剧院举办寻美一品丨融古通今,恒洁与设计师品鉴西安经开洲际酒店ASHER亚设体育:中秋送慰问·情暖亚设心家装行业T20峰会召开,恒洁携手装企共筑品质人居恒洁Qe20智能马桶,轻享科技化的随心所欲九空间何朝富:爱之花,波特兰花园样板间赛瑞迪普家居装饰郑州浩创梧桐溪水湾软装项目荣获2020年悉尼设计奖【银奖】奥力给!立邦再添2家工信部认定"***绿色工厂"最有诗意的发布会!百得胜成首家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定制家居品牌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展,天洋墙布签约不断,再创佳绩!双节狂欢,好窗不贵 | 窗享新生活,就从此刻开始!尚驰能量睡眠 奢华体验与“香奈儿”共眠好好爱·生活 | 蓝景丽家 家居生活节Bestlife百灵电动牙刷:开启电动牙刷的灵巧时代开趴必备!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小冰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