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回购股份约1.719亿元

icon 2020-10-12 15:40:00
icon 0

摘要:10月9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10月9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24 日召 开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 司股份的议案》,并于 2020 年 2 月 25 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2020 年 2 月 25 日 公司实施了本次回购股份的首次回购,2020 年 3 月 3 日、3 月 16 日、3 月 20 日、 4 月 1 日、5 月 6 日、6 月 1 日、7 月 1 日、7 月 13 日、8 月 3 日、9 月 1 日、9 月 11 日分别发布了回购进展公告。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9月,美克家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2915.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5%,购买的最高价为6.15元/股、***为5.39元/股,支付金额约为1.719亿元人民币。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8月16日,注册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流湖南路181号,法定代表人为寇卫平。经营范围包括家具、装饰装璜材料、灯具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全国连锁销售;家具批发;饰物装饰设计服务、家居设计、手工艺术品制作及销售;针纺织品、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饰品、服装鞋帽、五金交电、工艺美术品、食品、酒、饮料、茶叶、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和数字出版物、文化用品、家居用品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十一期间家具消费同比增长32%,消费呈复苏态势高端定制呈粤沪川“三足鼎立”之势,是昙花一现,还是定制革命?德国两家**橱柜博得宝、西曼帝克已被中国企业收入囊中致欧、慕思,两大家具巨头同时申请上市“十元店”名创优品闯关纽交所,产品问题频发成重大隐患?家具业的三大巨变,不能适应或将被淘汰“TOTO”“四维”等知名卫浴品牌被非法假冒,牟利20余万快讯:张永岳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小军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张传喜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快讯:水皮担任“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全国评审智启未来!恒洁载誉“2020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首家天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上海开业湘潭自在天装饰公司创始人张燕:木作美学与家装设计相辅相成诗尼曼为什么是一家科技公司?看近期这些荣誉就知道了!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开幕,照明行业强势反弹,迎来全面复苏2020光明园迪再登CBME孕婴童展舞台 产品惊艳亮相获得高度关注5G技术加速全场景智能时代到来,智能照明板块潜力巨大国庆锁定央视CCTV《大国品牌》,看联塑奋楫争先,承启盛世绣华章房地产数字化转型升级,好屋助力行业加速经济内循环宏进宝现代大型家具企业的典范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