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高点展落幕,参展买家人数仅为去年55%

icon 2020-10-26 14:24:00
icon 0

摘要:根据展会方的估计,本届高点展的人流量只有正常年份的55%左右。

  根据展会方的估计,本届高点展的人流量只有正常年份的55%左右。另外,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展的国际买家/参展商几乎为零。且对美国本土人士而言,离高点展举办地越远,则参加展会的可能性越小。另外,受访参展商普遍表示,在商业合作与成交量方面,出现了与人流量差不多同比例的下降。

  根据展会方的消息,明年的春季高点展将正常举行,具体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至21日。

  美国高点城市是专门以家具展览为主要商业活动的城市,长期以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高点家具展首次举办在1913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具知名度的家具展览贸易盛会之一,每年两届,分别在当年的四月与十月举行。每届展会平均都会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2,100名参展商汇聚在一起,其中有850家参展商为****的家具生产商,近年来这一数据更有增大的趋势。世界上最大的25家具公司几乎悉数参加高点的展会。除了家具,组委会还安排了4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专门用来展示家居装饰品,包括家具附件、灯饰、墙面装饰及地毯等产品。与此同时到场的还有75,000名的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及美国各个城市的专业买家,每年的展会成交量都在数亿美元。

  美国高点展是全球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家具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还早了50多年。自1909年在美国南部举办以来,历经一百多年的市场考验,深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并成为全美乃至全球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瓷砖店员借促销卷走顾客存款,当事人已被刑拘维业股份中标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总金额1.28亿杭州装修头条,铭品装饰《设计唯品》新书全球首发仪式圆满举行,行业大咖纷纷点赞!产品屡被抄袭!松堡王国重拳出击4000元买回个“假”智能马桶!双十一“剁手”谨防买到假货中国智能家居的变量思考:全生态时代未来可期家具出口短期回暖但增长疲软,外销企业发力国内市场表现亮眼回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家欧洲家居总裁王加平回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橙家CEO王睿回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欧亚达商业控股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回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AUPU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回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玖意装饰设计总监张弛:当木作遇上现代工业风,演绎高级家居美学。东鹏瓷砖店员借促销卷走顾客存款,当事人已被刑拘维业股份中标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总金额1.28亿蓥木·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殷斌:半路出家做设计,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杭州装修头条,铭品装饰《设计唯品》新书全球首发仪式圆满举行,行业大咖纷纷点赞!上海国际设计周北京执委会落地灯塔组《梦想改造家7 》| 爆改乡间土屋,恒洁助力实现花海上空的家双十一预售成功开启 芝华仕头等舱单品销量霸榜实力创造神话,芝华仕双十一预售再创佳绩创意设计PC产品ConceptD Bob笔电+ConceptD满足体育梦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