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久盛地板张凯:差异化创新、做持续发展,赢得未来!

icon 2020-11-02 17:06:58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

  问题1:2020最关心什么?

  最关心的话题: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永恒的主题,企业、行业、国家都是一样;受疫情的影响,今年全球经济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挫折,但中国经济一枝独秀,正在快速恢复和崛起。如何在疫情之后,继续保持增长,是每个行业、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 只有差异化创新、做到持续发展,才能真正赢得未来。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答:这段时间,对于我们这样高度聚焦地板产业,定位为中高端客户的制造型企业,我们进行了全方位的重新战略思考。一是我们要重新梳理了我们的企业的方向,到底要做什么样的企业,企业真正的竞争力,不是做多大,而是做多强,在一个行业或者品类具不具有强大竞争力;二是我们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我们的消费者看到我们品牌,它有什么样的联想,我们未来的消费群体究竟在哪里?三是我们做什么样的产品延伸,是向高端群体延伸还是向工程类延伸;四是我们的组织架构到底适不适应我们的企业发展,如果我们保持增长,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和团队。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答:消费者需求是第一要素。

  我们不能只关心我们做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渠道,而是必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反问自己、否定自己,从消费者角度去思考,才能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丨爱康企业集团牟杰:强大文化、力量 朝百亿企业目标前进陈峰浅谈苏作家具陈峰浅谈明清柞榛木家具整装就是供应链整合?“整装校长”曾育周破题C端整装宏进宝现代大型家具企业的典范之路古韵新品的新中式之美腾讯云舒季:在不断探索中脱颖而出,腾讯助力新机遇下的工业发展如何立足市场——独具慧眼的定位之路联邦李虹瑶:在聚焦中开放心态,主动寻求链接机会科凡王飚:追求核心价值提升,定制企业的竞争力在于效率酷家乐廖溪:巨头入场还要入“局” 搅动家居行业需“沉下心”酷家乐陈航:立足家居新经济,围绕“客户成功”创造价值寻美一品丨走进重庆融创壹号院,鉴赏城市艺术空间精装住宅品质健康提升进行时,立邦工程加速赋能美好生活超话2020丨爱康企业集团牟杰:强大文化、力量 朝百亿企业目标前进意匠住工品牌推广说明 | 品类赋能品牌定位东方之恋:始终关注用户,打造健康睡眠新势力男神空降 高能不停 奥克斯空调双十一“脱口秀直播”即将火热上演BBC定制精装从理论到践行落地 东易日盛打造商业模式成功样本纯铜管、比钢耐用!中国女排见证冠军品质:海尔空调只吹干净风我的名媛闺蜜 精致生活竟然不堪一击热烈祝贺污水提升器品牌“泽德”荣登央视!好品质 要排水 选泽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