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媛闺蜜 精致生活竟然不堪一击

icon 2020-11-02 16:48:27
icon 0

摘要:伪精致的生活就像劣质产品,随时都可能坍塌,唯有真内涵真品质才能长立于世。

最近大家都在吃一个的瓜:起因是一位叫李中二的博主在好奇心的趋势下,加入了名为“上海名媛群”的微信群。起初他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切身感受名媛们光鲜亮丽的私生活,毕竟这是很多人心之向往的。 可是经过了长达半个月的潜伏观察,他发觉自己大错特错了。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就是:"我进的不是名媛群,而是高配版的拼多多。"原来看似精致优雅的高端消费场景原来都是大家凑钱拼在一起的摆拍!

这些假装名媛的迷惑行为,可以说给"过度消费"和"伪精致"做出了最好的代言。当今社会,不乏像她们那样过度追求面子工程,实际上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拍照时故意露出名牌的LOGO,实际上是高仿A货;和别人吹嘘物质的富裕,实际上钱包早已空空;朋友圈晒出岁月静好的状态,实际上日子过得一地鸡毛。

我有个朋友小艾,在一家上市公司做总经理助理,几乎每天都要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才能下班。有一天深夜,小艾又在办公室里写方案,放松的片刻她翻了一下手机微信里朋友圈,看见曾经的闺蜜薇薇安又在晒她的各种精致生活:她不是在五星级餐厅里享受精致下午茶,就是在高级时装店试穿最新款的高跟鞋,或是在高端会所温泉泳池旁边晒太阳……小艾看着闺蜜精致的“名媛生活”,再想想自己朝九晚九的生活,心里不由感叹:真是同人不同命啊!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这种生活呀?

小艾忽然想起自己下周要去薇薇安所在的城市出差,于是她给薇薇安发了一条信息: ”薇薇安,我们毕业后很久没见了,我刚好要到上海出差,不如咱们约一下吧?“ 没想到薇薇安很就回复了信息: ”好的呀!你来我家找我吧,我们好好叙叙旧。“

薇薇安住在一个外滩旁边的高尚小区,小艾走进薇薇安的家里,瞬间感受到这套精装修豪宅的奢华。她们坐下刚寒暄了几句,薇薇安就开始向小艾炫耀起自己精致的生活: ”这条L牌丝巾,是今年最新的限量款;这个G牌包包,是我男朋友专门从意大利给我买回来的;还有悄悄告诉你,我这个鼻子是不是很漂亮?也是韩国原装进口的呢!“小艾听了感到自惭形秽,她心里叹了一口气: ”名媛的生活果然不一般!“

小艾越听越觉得无地自容,借口去一下卫生间,但是一推开门她就惊呆了,薇薇安家的卫生间简直一团糟:马桶与地砖的缝隙渗水,台盆边缘也发霉了,连门框封胶都严重脱落掉粉! 小艾瞬间明白了什么,会心一笑。小艾从卫生间出来对薇薇安说: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 薇薇安有点意外,连忙说: ”这么着急就走呀,我还有好多好东西没有拿出来和你分享呢!“ 小艾笑了笑: ”不好意思,你的生活虽然看起来很精致,但是你的卫生间出卖了你的生活!“ 

伪精致的生活就像劣质产品,随时都可能坍塌,唯有真内涵真品质才能长立于世。都说卫生间反映了一个人的品位,作为一个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怎么能忍受马桶渗水、洗手盆发霉、门窗松动这种事情发生?这时候,您需要一支真正环保好用的室内多用途密封胶。西卡G10易施室内多用途密封胶,适用于室内门、窗、角线、橱柜、水槽和卫浴等接缝防水密。


Sikasil®-G10易施室内多用途密封胶

【产品简介】

Sikasil® -G10 是一款单组份、中性、多用途硅酮胶,适用于室内大部分位置接缝处的防水密封。

【使用范围】

Sikasil®-G10 适用于室内门、窗、角线、橱柜、水槽和卫浴等接缝防水密封。

【特点 / 优势】

▪ 适用性广,干湿通用

▪ 防霉升级,抑制霉变

▪ 低VOC含量,安全环保

▪ 低收缩、耐黄变

▪ 对大多数材质有良好的附着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