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装饰涂料企业“固克节能”创业板IPO获受理等

icon 2020-11-04 11:56:29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装饰涂料企业“固克节能”创业板IPO获受理等。

  宜家在瑞典开设试点二手店

  近日,宜家IKEA在瑞典开设了旗下首家二手家具店铺,这家店铺内出售的产品全部是从全球范围内回收并翻新的二手宜家家具。

  未来宜家将从27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手中回购旧家具,作为其环境友好努力的一部分。

  宜家将这家新开的二手店铺取名为ReTuna,店铺开在瑞典东南部城市埃斯基尔斯蒂纳。在店铺开业之前,宜家就已经着手在全球推动家居产品租赁计划和回收计划,将在运输过程中损坏的家具回收翻新后捐赠给慈善机构或以较低的价格转售。

  家居消费纠纷投诉进入“爆发期”,三季度投诉量增长超30%

  近日,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获悉,今年上半年家具投诉量为10563件,较上年同期增长39.6%。其中因售后服务被投诉的数量占比最高,其次是质量问题。根据记者整理的今年1-10月接到了家居类投诉,发现家具类投诉在三季度明显攀升,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超过30%。且投诉中“送货延迟”为主要问题,近10位消费者家具订购快一年货还未到。

  华立股份拟募资6亿元,投建装饰材料厂项目

  10月30日,华立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将用于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投资金额主要用于新建生产基地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预计达产后年产饰面板 19 万立方米,异型材料 6,000 吨。

  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东莞开业

  10月30日,首家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在东莞开业。

  “华云智家”联合国内智能家居头部品牌,共同打造智能家居品质生活,探索未来生态智慧家,并通过AI、物联网、5G等技术,将智能生活体验,带给更多的家庭。

  在体验馆内,呈现了众多品类的智能科技家居产品,包括有智能手机、平板、音箱、智能床......涵盖“智能家庭、移动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等多个生活场景。利用华为全屋智能系统、生态、产品,充分发挥展厅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功能展示与体验,致力服务于消费者,以人为本,给予舒适、温暖、喜悦、幸福、轻松、安心的全屋智能家居体验感受。

  投资18亿元,亚士拟在广州新建华南总部及综合制造基地

  11月2日,亚士创能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华南区域市场的战略布局需要,公司计划在广州市花都区投资建设亚士创能华南总部和综合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功能型环保建筑涂料60万吨、水性沥青防水涂料5万吨、JS防水涂料5万吨等。项目预计建设周期为24个月,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60亿元。

  装饰涂料企业“固克节能”创业板IPO获受理

  10月29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了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固克节能拟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募集资金4.655亿元,分别用于年增产100万平方米天工石节能装饰板及5万吨水性涂料项目、同安基地扩建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升级项目、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浙江台州开启智能马桶产品出口美国“直通车”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与美国UL签约WTDP目击实验室。签约后,台州企业想要做北美认证出口检测,在家门口就能迅速实现。这对提升台州乃至中国智能马桶布局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美国UL已发布近1800部标准,其中70%以上成为美国国家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