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天淘集团,“新零售”再添猛将

icon 2020-11-17 14:23:1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15日下午,城外诚与阿里巴巴旗下天淘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5日下午,城外诚与阿里巴巴旗下天淘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城外诚成为天淘进入北京后选中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合作家居卖场

  针对于此次与天淘AI新零售的合作,城外城方面,意在通过天淘的赋能,打通线上线下、构建新零售平台。通过消费者画像、大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决策、智慧运营和智慧营销,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家居购物需求,让城外城升级成为融智慧化运营、智慧化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家居卖场。

  据了解,天淘集团是一家基于AI新零售大数据赋能实体企业及商家的综合型智能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优势。目前,天淘旗下已经创立了天淘新零售商学院、天淘研究院等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知识储备智囊团,不断为合作企业产出量身定制的赋能方案,创立至今已经为家居、服装、餐饮、健康等30余个行业海量商家提供了帮扶赋能和技术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