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86家卖场公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icon 2020-11-21 14:09:13
icon 0

摘要:「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出的十个品类共100个品牌,在全国386家主流卖场醒目位置大屏公示。

近日,「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出的十个品类共100个品牌,在全国386家主流卖场醒目位置大屏公示。据卖场销售相关人员介绍,获得公示的各品类的十大品牌门店在人流量上有所增加,这场就评选之初就引起消费者深度参与的活动,不仅收获了消费者关注,而且为真正受消费者信赖、喜欢的品牌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与影响力。>>查看上榜品牌

据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是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北京家居协会、北京家具协会共同指导。

居然之家卖场展示

评选活动自9月15日启动,11月8日公布结果,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500家,网络累计获得462万有效投票。最终,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组织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十个领域的十个子榜单。

在这场倍受瞩目的评选活动开始之初,就有全国逾30个城市超200家卖场助力参选,随着活动进入尾声,全国越来越多的主流卖场加入进来,共计386家。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月星家居,富森美家居,城外城家居、蓝景丽家,欧亚达家居,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等各大卖场都开展了上榜品牌展示。

红星美凯龙卖场展示

富森美家居卖场展示

评选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品牌,也非常符合经济发展诉求。目前,国内发展有两个重要基本面:一是未来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尤其注重国内循环,而国内经济活力刺激主要靠经济增长三驾马车中的「消费」来提振;二是最近「十四五规划」强调质量而非速度的方针。这两个方向都加速了企业把发力点集中在打造优质产品、优质品牌上,这将有昨于企业长远竞争与生存。

同时,「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是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等综合因素考量,消费者网络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20中国家居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这样的流程最大程度了调动了全国消费者参与,在消费者与企业品牌端都引起了极大关注,最终在线下卖场呈现,对市场是一个重要的、积极的引导。

集美家居卖场展示

蓝景丽家家居卖场展示

可以展望,未来在线上、线下各个流量入口,具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标识的品牌更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在鼓励消费的「国内循环」阶段,通过评选,优中选优的品牌将越来越受认可。>>查看上榜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周要闻|10月销量猛增七成 儿童家具会或是下一个蓝海等中宇卫浴名下资产以1.6亿元被正式接盘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快讯:CBD家居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周建平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喜临门家具总裁杨刚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志邦家居总裁许邦顺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美尔凯特总裁沈业勇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庭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专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成效班这样的高端课程在行业内立起了一个标杆”快讯: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前三甲竞争激烈 许邦顺票数紧追榜首 |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Day5顾家、楷模、Ashley等报名大空间展,第45届名家具展最新品牌阵容来了!宜家植物蛋白肉丸正式上市 气候足迹仅为传统肉丸的4%进化聚变 美的系冰洗即将“成团”撬动未来多场景?逆风翻盘,世茂如何在2020稳步上扬?上海远洲管业成功举办多次氯化聚氯乙烯(PVC-C)消防管材技术交流会全球瞩目|卫诗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震旦集团携手意大利办公家具ESTEL登陆“设计上海”欧普照明加大技术创新 推进LED照明产业智慧升级国风正当时,我用新中式来装婚房,太惊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