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定展举办发布会,12月正式开展

icon 2020-11-30 11:53:12
icon 0

摘要:11月26日上午,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简称:高定展)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瑰丽酒店举行。

  11月26日上午,2020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简称:高定展)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瑰丽酒店举行。

  高定展,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简称中贸展)、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居联)主办,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广州市办公联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协办,得到了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全球高定企业和新锐品牌、众多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高定展将于2020年12月4-6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并在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设立分会场。

  本届高定展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总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主会场共有四大展区:“国际高定设计选材馆”、“国际高定设计生活馆”、“国际高定智尚生活馆”和“成都造·高定主题馆”,和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固定分会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