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更名群核科技

icon 2020-11-27 14:25:49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在2020酷+酷科技·全空间数字化生态大会上,家居SaaS独角兽酷家乐发布了“4+4+N”产品矩阵,并正式宣布更名为“群核科技”。

  11月25日,在2020酷+酷科技·全空间数字化生态大会上,家居SaaS独角兽酷家乐发布了“4+4+N”产品矩阵,并正式宣布更名为“群核科技”。

  酷家乐是以分布式并行计算和多媒体数据挖掘为技术核心,推出的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于2013年11月上线。

  酷家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 ,可以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公司已连续获得,IDG资本、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经纬中国、云启资本、赫斯特资本、线性资本、淡马锡旗下Pavilion Capital的融资。2018年3月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6亿美元。2019年10月完成新一轮D+轮融资,此轮融资过后,酷家乐估值超10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