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美缝匠人不断探索,用实力赢得荣誉

icon 2020-12-03 09:20:22
icon 0

摘要:瓷砖铺贴成为家中装修的一大重点,所以美缝剂也成为用户使用频繁的材料。

       瓷砖铺贴成为家中装修的一大重点,所以美缝剂也成为用户使用频繁的材料。美缝剂不但能显得家庭装修效果更好看,而且能防止瓷砖缝隙积攒灰尘和水,避免滋生细菌。而雨虹防水作为有名的装修辅材系统提供商,不仅生产优质环保的美缝剂产品,还举办美缝和瓷砖铺贴的比赛,让更多的手艺匠人有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

       第八届雨虹瓷砖镶贴与美缝国际竞技大赛华东总决赛结束的那一刻,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匠人李翔站在了金工匠的领奖台上。而就在一个月之前,李翔一举夺得连云港城市赛金工匠桂冠。在一个月时间内,连获两座金工匠奖杯,这是专属于匠人李翔的荣誉,也是他送给自己和家人的礼物。

       34岁的李翔出生于江苏连云港,从事铺贴行业已经十年有余。从最初跟随父亲入行,到现在独挑大梁。他遇到过基层墙面不平,难以施工等多种难题,但勤恳认真的李翔师傅,每次都会帮助业主用心解决,尽量不让客观条件影响铺贴效果。

       李翔师傅踏实的态度与精湛的铺贴技艺,都被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很多业主点名要用李翔师傅施工,也愿意等他的工期,做完之后还会把他热心地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李翔师傅说:“曾经在一个小区里,做了好几单,整个夏天都在一个小区施工”。谈及自己和业主之间的默契与信任,不善言谈的李翔师傅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从业的十余年中,李翔的铺贴事业历经了从纯水泥到水泥沙子再到瓷砖胶的材料变革,也见证了中国铺贴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提到瓷砖胶及背后的薄贴法工艺,专业出身的李翔师傅十分激动,他说道:”瓷砖胶薄贴法,贴砖更结实,效果更加平整美观,也节省空间,业主和工友们都比较认可。”

       或许正是这种对先进工艺的不断探索与追寻,让李翔师傅和一直倡导瓷砖薄贴工艺的雨虹防水结缘,在雨虹防水工作人员的鼓励下,他参加了连云港城市赛,并一举夺魁,随后晋级片区赛,再度夺冠。

       提及两次优异的成绩,李翔师傅说:”最开始觉得自己只是幸运,但片区赛的第一名,让我觉得信心倍增。我很期待总决赛,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拿个好名次。”

       生活中的李翔师傅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匠人,更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是大家庭里的主心骨。李翔师傅说:”我的愿望很简单,希望孩子们用功读书,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他们创造好一点的学习条件。也希望自己能赢得全国总决赛,做他们的好榜样。”

       “做工尽善尽美,做事认真负责”。是李翔师傅对铺贴后辈的寄语,也是他自己一直坚守的人生格言。这种态度也将伴随李翔师傅走进第八届雨虹瓷砖镶贴与美缝国际竞技大赛总决赛的现场,让我们一起期待双料冠军——李翔,再登荣誉之巅。

       雨虹防水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领先的环保技术。雨虹防水的美缝剂系列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材料,绿色环保,超过国家环保标准要求,具有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此外雨虹美缝剂还通过了全项霉菌检验测试,霉菌长霉程度为在高分倍显微镜下放大约50倍无明显霉菌,检验结果达到0级防霉!据悉,这是行业内鲜少有品牌能做到这点的。其易拖洗的特点,也可减少缝隙滋生细菌概率,守护家居环境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