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国木材、建材、家纺原料购进价格全线上涨!

icon 2020-12-11 11:29:30
icon 0

摘要:11月中国木材、建材、家纺原料购进价格全线上涨!

11月中国木材、建材、家纺原料购进价格全线上涨!

12月9日,国家统计局披露了11月份木材、纺织等行业的出厂价格数据,以及11月份木材业、纺织业、建材业的生产者购进价格数据。

数据显示,11月份,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出厂价格环比上月持平,同比微跌1.1%,1-11月,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出厂价格同比微跌0.7%。

家居建材零售巨头Home Depot开始布局家具行业

根据美媒USA TODAY的独家消息,做为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零售商,Home Depot已经切入了家具零售行业,在其线上平台了家居类产品,这一品类目前以家具为主。

“Home Depot在规模以亿万计的家居建材市场拥有相当不错的占有率,以此为基础,进军家具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Home Depot的首席运营官Ted Decker表示。

吉林省市监厅:23批次家具产品抽查不合格

12月9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网站公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查了120批次产品,经检测,有2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9.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