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名单即将揭晓

icon 2020-12-12 10:49:15
icon 0

摘要:最后倒计时!“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榜单将在12月12日正式揭晓。

  新浪家居 最后倒计时!“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榜单将在12月12日正式揭晓。

  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该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备受家居、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前后历时两个月,通过公开推选、网络票选、权威数据和专家评审等进行综合评选。

  据悉,评选在“提名候选”阶段主办方就收到了各地网友推荐的家居行业优秀经理人,最终全国13个细分行业+综合类的家居企业共有148名候选人进入网络票选阶段。而网络票选期间,累计超603万人次参与,引发各候选人之间排名的激烈争夺。

  网络票选后,候选人还要经过13个细分行业+综合类的行业专家的综合评审打分,才能决出最终的百强榜单。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指导,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和社会责任”为主题,旨在挖掘中国家居行业内***的经理人,推动家居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谁将入围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2020年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名单将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2020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