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殷慷:专注产品专注体验 惠达卫浴要做百年国货品牌

icon 2020-12-14 17:31:4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殷慷获奖后走进“乐居红人节”直播间,接受...

  新浪家居讯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荣获“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约1000位精英参会。殷慷获奖后走进“乐居红人节”直播间,接受乐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殷慷表示,获得十大年度CEO,是行业对他工作的肯定,更是行业对惠达卫浴团队和品牌的认可。公司深耕卫浴板块数十年,员工数千人,这个奖项是对他们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奋进的最好肯定。

  2020年是非常特殊而且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疫情让整个行业都措手不及。但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医护人员控制住的疫情,也是在这个时候,惠达武汉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孤身将惠达捐赠的物资送货到火神山雷神山,从他身上可以看到惠达人的民族大义。国内疫情稳定后,公司组织人员加快生产,将积压订单迅速消化,二季度至今,海外疫情爆发,对公司的出口考验巨大,但所幸的是,惠达几年前就开始进行生产和管理的流程优化调整,目前来看,公司经营生产稳定,很好地完成了这次大考。

  对于明年的趋势,殷慷认为明年的卫浴大环境一定会很好。因为经过疫情,消费者会更加重视居家环境的舒适和卫生,卫浴在这个需求中会占很大的比例。而且经过今年一整年的压力测试,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对于惠达品牌来讲,殷慷说,惠达卫浴一直坚持的初衷是“每一次停留都是享受”,所有的研发和制造,都围绕着提升试用体验展开。今年,惠达研发出的新品占总体销售的30%,这个比例在明年还会提升。目前,公司以全屋净水为用户使用基准,研发低水压冲水技术,现在新品已经上市,销量非常不错,明年还会更加深入地从用户痛点着手进行研发。

  除了产品使用角度的研发之外,殷慷表示,惠达还专注从空间使用角度在做研发。比如正在做的“全卫定制”,根据不同的卫浴空间和生活习惯,为顾客提供卫浴空间定制服务。明年,惠达还会将空间研发领域从卫浴延伸到阳台,提供阳台柜定制服务,将用在卫浴空间的太空材料用在阳台柜上,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黑科技的福利。

  在谈到消费者时,殷慷非常感慨地表示,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是惠达走到今天的源动力。“宁砸千万件,不售一次残”是公司创始人在公司初创时讲的一句话,至今惠达卫浴每个人都坚持着这句话,坚决不让不过关的产品流向市场。他说,惠达要做百年品牌,要做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国货,要让消费者知道,国产卫浴产品并不比进口卫浴产品差!“这一点,我们的家电行业已经做到了,并且超越了进口品牌。我想未来,我们有更多的优秀的卫浴品牌,大家都加强研发,加强市场研究,将智能植入卫浴,一定会主导这个市场发展,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价优质好的好产品,好服务!”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百安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获奖感言|佘嘉浚:尝试营销新玩法 将健康做到极致快讯:科勒卫浴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家得宝发力家具、劳氏强攻“全屋家装”!美国两大巨头要通吃从噱头战到价格战!“无醛战争”到底谁是赢家?未来5年住房需求超90亿平米,家居家装行业还有大机会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柯尚木门张彧豪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百安居郭怀明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殷智贤专栏|莫兰迪的价值:以寂静的力量安抚喧嚣的世界快讯:月星家居新零售集团许惊鸿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海尔智家H股预计12月23日港交所上市骊住集团出席《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0未来峰会搭配我居教您怎样辨别软装公司的优劣快讯:百安居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当黑科技遇上轻养生,卡梭CASO小i壶领衔养生时代新风尚十余家主流媒体走进九大定制品牌,探秘“全球定制之都”发展核心逻辑关注家居空间打造,或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不信你看这里!红星美凯龙与澳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12省市50个项目全面启动星风尚·万潮启 霞浦新城商场12月12日盛世启幕!获奖感言|佘嘉浚:尝试营销新玩法 将健康做到极致他靠分享装修收纳技能成功创业,抖音吸粉63万为国赛直播解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