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家具公司离退市只剩7个交易日?

icon 2021-01-04 13:29:10
icon 0

摘要:2020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最后一个交易日是12月31日,当天,宜华生活以0.86元收盘,至此,该股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的股票票面价。

昆明北大资源颐和1898

  2020年上海证券交易所最后一个交易日是12月31日,当天,宜华生活以0.86元收盘,至此,该股已经连续13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的股票票面价。

  如果在接下来的7个交易日中,交易价不能回到1元上方,就有可能被停止交易,进入退市程序。

  12月23日,宜华生活股价跌至近日谷底的0.76元,之后在市场获悉黄树龙将以1亿元左右收购公司6%股份后,大幅反弹。

  12月24日,以136万元的总成交额,收获一个涨停板,公司的股价似乎获得了强劲支撑,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之后的12月25日、28日、29日连续收获三个涨停,收购消息似乎可以暂时拯救这只股票。

  转折点发生在12月30日,经过总额达7301万元的多空博弈,股价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9%,连涨趋势被逆转。

  12月31日,空头再次获胜,宜华生活股价再次处于跌停位,以0.86元收盘。离1元的距离再次变得遥不可及。

  12月30日,宜华生活股价最高曾达0.97元,离1元线仅有一步之遥。

  尽管经营惨淡,宜华生活当前的净资产仍有每股4.82元,与0.86元的股价形成了倒挂。

  黄树龙正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才愿意出次1亿元收购6%的股份。

  黄树龙认为:“本次要约收购主要基于对公司资产价值及业务发展空间的认可,截至2020年3季度,宜华生活每股净资产为4.82元,高于股票面值,另外宜华生活在中国境内拥有自有产权生产基地13个,土地面积4000多亩,已有三个厂区被列入‘三旧’改造范围;随着城市未来拓展,上述土地资源具有发展潜力。”

  曾经盛极一时的宜华生活,落到今天的悲惨境地,出人意料。

  就在2018年,宜华生活的净利润还高达3.8亿元。而2015年至2017年,其净利润分别为6.2亿元、7.1亿元、7.5亿元。销售额分别为46亿元、57亿元、80亿元。

  2018年销售额与净利润开始走下坡路,2019年巨亏1.9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额增至6.9亿元。

  好消息是:今日(2021年1月4日),宜华生活以0.90元高开,位于涨停位。如果这一趋势能够保持,或能在这一周暂时摆脱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而暂停交易的厄运。(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