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何霞、史旭东减持计划完成 减持股份约20万股

icon 2021-01-08 10:42:09
icon 0

摘要:德尔未来(SZ 00263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4日,公司收到董事史旭东先生、董事会秘书何霞女士提交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新浪家居讯 艾蕊  德尔未来(SZ 00263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4日,公司收到董事史旭东先生、董事会秘书何霞女士提交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公司股东史旭东、何霞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20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306%。

  2020 年 12 月 8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 划减持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89),史旭东先生、何霞女士 在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聚焦大家居,培育新材料”的发展战略。公司深耕家居行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从地板、定制衣柜、定制橱柜、软体家居等多个品类向“全屋定制、拎包入住”全空间发展,大家居产业在全国布局华东、华南、东北、华北、西南五大生产基地,旗下“德尔”、“百得胜”、“雅露斯”、“柏尔”等品牌在全国拥有三千余家专卖店。新材料产业在厦门、无锡、重庆设立三个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公司2008年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拥有家居及新材料方面的专利一百多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线」盘点④|十四五规划对家居产业的指引2020年全国超40家卫浴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惠达卫浴:拟授予限制性股票597万股躲避关税!加拿大木材巨头Weston Forest卖身美国正泰电器转让研发中心100%股权予正泰集团「一线」盘点②拒绝没落:岩板成为陶瓷产业扩充边界的试验田「一线」盘点③冒险与高回报:定制家居未来20年增长的逻辑浙江一大型卫浴企业为偿债变卖厂房美的集团股价首次突破百元 市值过七千亿顶固集创拟6000万元出售凯迪仕3.7037%股权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特地李强:坚持走健康之路,迈向下一个18年惠达卫浴: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约1037万股,募资总额约8500万元2020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三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礼是时候好好答谢父母了! 柏厨家居以孝至上用爱打造舒适老人房健康家电产品需求持续上升,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IAM热销市盈率从20倍提升到43倍!海尔智家已突破家电行业天花板让食物住进真空休眠舱,海信冰箱奏响全能保鲜强音盈家宅品:现代家具的设计趋势,适应现代人生活需求趋势预见未来!浪鲸卫浴2021年品牌营销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抢先关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总一行莅临·佛山意美家安华卫浴参观指导2020箭牌电商完美收官 | 荣获行业全网年度销售冠军!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韩世龙-贝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