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居然之家与深圳家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icon 2021-01-08 11:14:26
icon 0

摘要:1月8日上午,居然之家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新浪家居 1月8日上午,居然之家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CEO汪林朋与深圳家协主席侯克鹏现场签署合作文件,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李选选、王鹏,深圳家协会长尤国忠、秘书长洪小惠、敏华控股董事会主席黄敏利、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黄华坤等主要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基于品质、原创设计、渠道、营销等领域的共融共创,将极大改善行业营商环境,保护公共竞争,推动行业自律;同时双方的资源、渠道等进一步的融合,将实现流通端和消费端的数据与产业链的数据共享,在一个更大的、更完善的平台上打通协会、展会、工厂、卖场、经销商各环节数据,为行业赋能,推动中国家居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陈昭芳:从女性的视角解读健康舒适的商业空间设计“中国制造”创造中国荣耀,家居新国货迎来发展良机严防死守,护一方平安京东第五届智能马桶节,恒洁教你如何选购智能卫浴传承的力量·元旦 | 奏响2021新年乐章盛永娜 | 金茂青岛售楼处设计:创新一座岛!聚焦 | 松堡王国入选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老房改造太繁琐 全包圆轻松帮你搞定修改伟森荣膺中国医院、适老和学校家具十大品牌等七项荣誉奖项“双循环经济 高质量发展”2020中国顶墙行业年会圆满落幕上海阅生活馆元旦正式启航,探索阅梨家具未来更多生活美图景测评|安信铁苏木实木地热地板,是传闻中靠谱的暖冬利器吗?好莱客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海尔新物种BlingBling彩装机上市 以场景服务链接用户聚合生态德尔未来:何霞、史旭东减持计划完成 减持股份约20万股2020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三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礼是时候好好答谢父母了! 柏厨家居以孝至上用爱打造舒适老人房健康家电产品需求持续上升,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IAM热销市盈率从20倍提升到43倍!海尔智家已突破家电行业天花板让食物住进真空休眠舱,海信冰箱奏响全能保鲜强音盈家宅品:现代家具的设计趋势,适应现代人生活需求趋势预见未来!浪鲸卫浴2021年品牌营销峰会暨全球新品发布会抢先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