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同向下降、利润预计5.3亿元

icon 2021-01-30 11:12:35
icon 0

摘要:1月29日,尚品宅配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同向下降、利润预计5.3亿元。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29日,尚品宅配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 2020年12月31日。预计盈利52,839.88 万元。

公告内容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二)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过预沟通,暂无分歧。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尚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较大挑战。公司加大未来面向整个家居空间数字化能力的投入,为未来整装走向整装工业化(规模化)做好准备;同时公司也在持续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大基建和整装新品研发的投入。

上述工作的持续投入,一方面给公司带来了营业收入的逐步恢复(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预计比上年同期下降约 10%),另一方面也给公司 2021 年乃至未更长时间的发展提供了持续输出的动力。但因公司直营业务比重大、工程业务比重少,直营店铺租金、销售人员薪酬等属于刚性费用,疫情又影响客户进店、安装交付等,本报告期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

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 5,786 万元。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2020 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 2020 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1 月 29 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