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按期收到 1.08 亿元子公司股权转让价款

icon 2021-02-26 16:43:18
icon 0

摘要:2月26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2月26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 2020 年 12 月 29 日、2021 年 1 月 14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 2021 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 6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全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喜华视”或“标的”)60%的股权转让给绍兴岚越影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岚越影 视”),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3.6 亿元。

  根据公司与岚越影视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岚越影视应于 2021 年 2 月 28 日前向公司支付第二期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 1.08 亿元,即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30%,目前该笔款项已收讫。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收到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 1.8 亿元,即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 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