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家装女王”杨劲携手谭元元云互动 舞动家居

icon 2021-03-08 14:02:49
icon 0

摘要:3月8日女神节,东易日盛千里连线——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云上互动,为女神节这个美好的节日带来了一场关于“爱”和“美”的特别活动。

真正的天使,是用爱和勇气,温暖整个人间。

  ——兹心

  
       当三月的阳光照耀大地,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女神节。今年3.8女神节,东易日盛千里连线——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云上互动,为女神节这个美好的节日带来了一场关于“爱”和“美”的特别活动。

  缘起,对舞蹈的热爱

  “家装女王”杨劲&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

       “善”是朋友良缘的开端,“爱”是女性力量的源泉。一段美丽的邂逅,两位杰出女性的相知,让生命之美磅薄绽放;一颗爱的本心,两位朋友的情牵,让大爱之美永恒流长。

  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从天才少女到旧金山芭蕾舞团的首席演员,20年的卓越职业生涯演绎了女性的完美,她用飘逸的优雅以及精湛的芭蕾舞蹈惊艳了全世界。

  东易日盛总裁杨劲,自幼钟爱舞蹈,时至今日,一直坚持跳舞。她把对舞蹈之美的热爱、坚持、自律,应用于管理之中,带领东易日盛集团为千万人创造了美家和美好生活。

  舞蹈是谭元元与杨劲生活中的一部分,更是两位杰出女性相识的红丝带,但让她们真正姐妹情牵的是“共同心存大爱的善举”,两位姐妹正是对艺术、舞蹈、公益大爱的本心,手牵在一起,心凝结在一起。

  春华秋实,岁月流转。3月8日,一场以“致敬女性力量、大爱播撒人人间”,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助力乡村舞蹈女孩实现“元梦计划”的特别活动,在东易日盛线上线下共同启动。

  元梦,对公益事业的大爱

  谭元元成为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公益大使

  爱无止境,帮助中国乡村女孩实现舞蹈梦想。20年来,杨劲女神真正的把大爱融入到各个角落。创办了美若舞蹈,建立了思源·润琪公益基金。截止目前,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在全国28个省市的偏远乡村,建立了117间舞蹈教室,守护着乡村儿童自信,绽放她们的舞蹈梦想。将舞蹈艺术教育耕植于乡村土壤,帮助留守儿童在舞蹈中探索自我,快乐成长。

  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与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共同启动了“元梦计划”公益项目。杨劲女士为谭元元老师远程颁发了思源·润琪公益基金公益大使证书。思源·润琪公益基金也因谭元元老师担任公益大使而将越来越美好,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舞蹈梦想,走上舞台,走向世界。

  “元梦计划”启动后,谭元元老师将会为乡村儿童带来线上大使导赏课程、舞蹈教学课程、舞蹈节目编排指导、舞蹈展演等一系列项目公益活动。

  同时,谭元元老师还将选拔一些有潜力的孩子,重点指导和培养。让乡村儿童有机会接触国际**水平教育,开拓眼界和认知。

  “元梦计划”,载梦起航

  助力乡村女孩实现舞蹈梦想

  为爱牵手,生命因爱而更具力量。一位是实现中国女孩能踮起脚尖起舞,走向快乐自信之美的女性力量;一位是实现中国女孩为舞蹈梦想插翅高飞,走向世界,释放中国之美的女性力量;她们凝聚巾帼力量,绽放灿烂骄阳。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和国际芭蕾舞蹈艺术家谭元元携手,“致敬女性力量、大爱播撒人人间”,助力乡村舞蹈女孩实现“元梦计划”载梦起航。

  最后,东易日盛祝所有的女性朋友,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收获祝福与敬意;愿你被世界倾情相陪,心中满是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女性购房市场崛起!为购房,宠物、包包、健身……通通可以搁置顾好家以标准化手段演绎现代工匠精神法国司米橱柜品牌公益计划全球首发,“米力筑梦计划”正式启动解锁营销新玩法,法国司米橱柜《悬崖上的厨房》火爆出圈当“女神节”遇到“男人下厨节”:定制理想家刚需催生新风口云米5G大屏冰箱深度评测:既是智能厨房的连接中心,又是影音娱乐终端防电墙专利重磅加持,海尔X京东反向定制智能马桶盖上线莱恩卫浴产品入驻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天洋墙布李明健:新消费时代下,以新营销、新服务、新产品全面触达主流人群Hi-Design金奖作品|肖军:既舍得又节约,POJI用设计开启这场美的旅程Hi-Design金奖作品 | 赵秋奇:打造空间记忆点,从小小“分子”开始大事件!北方首条岩板生产线拥有者,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真心话两会—靓家居 曾育周:整装作为行业重构的发展大势,提升消费端体验和行业效能女性购房市场崛起!为购房,宠物、包包、健身……通通可以搁置顾好家以标准化手段演绎现代工匠精神法国司米橱柜品牌公益计划全球首发,“米力筑梦计划”正式启动解锁营销新玩法,法国司米橱柜《悬崖上的厨房》火爆出圈奥迅设计:梦游伊甸园 广州豪德玖玥售楼部山东省装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ACE赫宸设计创始人栾滨当选新一届会长当“女神节”遇到“男人下厨节”:定制理想家刚需催生新风口云米5G大屏冰箱深度评测:既是智能厨房的连接中心,又是影音娱乐终端设计落地的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