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150亿,红星美凯龙爱琴海集团冲击上市

icon 2021-03-12 10:17:31
icon 0

摘要:据悉,红星美凯龙旗下商管板块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琴海集团)近期正筹备赴港上市。据称红星美凯龙目前对爱琴海集团估值预期,约在120-150亿元左右。

  据IPO早知道消息,红星美凯龙旗下商管板块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琴海集团)近期正筹备赴港上市。据称红星美凯龙目前对爱琴海集团估值预期,约在120-150亿元左右

  爱琴海集团前身为红星商业,成立于2013年,2018年正式启用“爱琴海集团”作为新的商业管理品牌。

  爱琴海集团目前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进行城市综合体及商业购物中心筹建、招商、运营的管理平台,依托红星美凯龙的集团背景,爱琴海集团利用介入式管理、大营运体系以及丰富的资本通路,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资产运营、资产盘活、资产升值的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爱琴海集团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常州、成都、苏州、慈溪、昆明、福州、兰州、唐山、大同等100余个城市,商业管理总面积近1900万平方米,跻身国内最具发展力的购物中心品牌之列。

  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爱琴海集团营收分别为16.05亿元和4.61亿元,毛利率对应为63.25%和51.85%。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表示,由于“爱琴海”品牌尚在起步阶段,收入占比相对较小,但未来其商管业务会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一个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红星美凯龙集团由车建兴和车建芳兄妹俩在2007年共同出资组建。

  2015年6月,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持股55.32%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登陆港交所;2018年1月,红星美凯龙再登陆A股,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

  如若爱情海集团上市成功的话,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在港股再拥有一个上市平台。

  (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