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1.798亿还款

icon 2021-03-10 11:35:28
icon 0

摘要:3月10日孚日股份(002083)发布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还款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10日孚日股份(002083)发布关于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还款的公告。

  公告显示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自查中发现, 公司于 2020 年 9 月 15 日之前购买的部分定向融资工具、信托计划、委托贷款及应收账款收益权等理财产品的最终资金使用方为高密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控制或施加重大影响的公司。2020 年 9 月 15 日,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 1.7 亿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18.72%)转让给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实业”)的过户登记手续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华荣实业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国资中心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后,上述理财产品仍在存续期,事实上构成了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被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华荣实业出具了《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占用孚日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资金的还款计划及相关承诺》,按照上述承诺, 2021 年 3 月 31 日前,华荣实业将归还全部剩余欠款。

  公司于 2021 年 1 月 29 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的 3.80 亿元欠款及利息 304.29 万元;公司于 2021 年 2 月 26 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的 5.40 亿元欠 款及利息858.40万元;公司于2021年3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归还的1.7980亿元欠款及利息 149.60 万元。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累计偿还公司 10.9980 亿元,至此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 0 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