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发布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icon 2021-03-26 12:00:38
icon 0

摘要:3月25日,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959)发布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新浪家居讯 艾蕊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959)发布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草案显示,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数为180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1.15%。其中首次授予144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92%,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权益总数的80%;预留授予36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23%,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权益总数的20%。预留部分未超过本次拟授予权益总额的20%。

  激励计划包括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两部分,其中: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20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77%。其中首次授予96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62%,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80%;预留授予24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15%,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20%。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0万股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38%。其中首次授予48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3-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31%,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0%;预留授予12万份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5,600万股的0.08%,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20%。

  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含预留部分)的行权价格为77.84元/份,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含预留部分)的授予价格为38.92元/股,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60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