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专利发布 今朝装饰推进“老房+整装”标准化

icon 2021-04-25 09:59:39
icon 0

摘要:4月24日,今朝装饰第11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正式发布八大专利,为老房装修提供标准。

  在快节奏时代与新兴消费群体开始崛起的双重条件下,消费者对个性化、整装装修需求日益强烈,一站式家装必将成为家装市场的主流趋势。加之当前正经历增量房时代到存量房时代的转变,老房翻新也将是一二线城市装修首选。今朝装饰的“老房+整装”无疑是这二者的结合,将家装产品化+服务化融为一体,悉心打造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家具软装的整装服务。

  被誉为“老房装修专家”的今朝装饰深耕老房装修领域13年,在老房装修方面取得了不菲成绩,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每一个举动都备受瞩目。4月24日,今朝装饰第11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正式发布八大专利,为老房装修提供标准。此次活动,业内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领域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戴江平回顾了13年来的老房装修成果,直面行业痛点。戴江平表示,今朝装饰一直致力于多维度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真正为“家”的打造提供更完美的“一站式”定制整装服务。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今朝装饰将不忘初心,本着“为别人着想的人,成功才会有希望”这一项理念,在服务业主、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以匠心和专业,为中国老房装修树立标杆。

  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 戴江平

  标杆企业的建立需要科学技术支持,行业的高质量跨越与发展更需要技术保障。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戴仙艳在开幕式上回顾历届文化展研发成果,并深度解读老房研发八大专利,回应行业和消费者关切。

  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 戴仙艳

  八大专利包含:一种厨卫防水抗裂结构;一种防水浸泡的木门;一种预制楼板卫生间同层排水结构;排水管隔音结构;一种含有自动感应照明光源的柜子;一种外墙内保温结构;一种超薄吊顶隔音构造;建筑物(将健康、环保、生态融入建筑外观)。

  八项专利的发布将为老房装修提供更坚实的科学专业依据,为老房定制整装升级提供可靠保障。戴仙艳表示,未来今朝装饰将继续深耕老房装修的工艺研发、技术研发。作为老房装修领域的领跑者,今朝装饰将用情、用心、用力解决老房装修中遇到的细节问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张京跃

  本届文化展受到协会和媒体的高度重视。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京跃表示,近几年,整个家装行业各种模式的、新锐的家装公司有很多,但经过行业和疫情的大浪淘沙,众多家装企业纷纷倒下。在大行业的淘汰制面前,今朝装饰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深厚的底蕴和惊人的创新研发能力。他说道:“我们有理由相信,今朝装饰会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环境。”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 胡亚南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从“老房装修”和“整装装修”两方面评价道,从2008年至今,今朝装饰已经发展成为老房装修领域的领军企业;近两年又不断加深对“整装”的探索,全方位考虑消费需求,营造舒适家。相信今朝装饰会为行业献上更大的惊喜。

 新浪家居总经理 冀静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站在媒体角度替消费者问话:“在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的时期,如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研发成果对消费者来说是否受益?”“如何契合老房装修需求点?”这些问题无不体现着产品、服务质量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老房装修过程繁琐,要考虑的问题更加复杂多样。老房中存在的噪音干扰、卫生间水渗漏、墙面发霉发黑、墙体保温效果差等等,是消费者直接面对的问题。回顾今朝在老房装修领域的建树,在每一个老房翻新案例中都是以解决上述问题为主,实实在在回应消费者关切。

  在老房装修领域,今朝装饰被誉为“专家”,在整装领域还是“新玩家”。不过这个新玩家不可小觑,回顾上一年,占地200亩的今朝装饰唐山汉沽英迈木业产业基地正式投产,英迈橱柜、木门、个性定制家具等产品不断丰富着老房定制整装的蓝图,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仓储、配送、售后等功能以及F2C模式,正满足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一站式整装需求”。形成规模化的链式家居产业系统,为今朝迈进定制整装领域提供强大的支撑。

  伴随着行业的发展,今朝装饰经历了从老房装修到适老装修,从适老装修到老房定制整装,规模和体量都在逐渐增加,对于创新和研发,今朝装饰也一直未曾中断,期待着今朝再出新“招”!

  文末彩蛋:

  自2013年独创性地开展了第一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后,今朝装饰每年都会沿袭文化艺术展的形式,记录老房变迁,指引今朝老房装修的发展方向。此次文化展对定制整装、老房装修工艺、老房定制整装等方面的老房装修成果进行展示。

  据悉,本届文化展将一直持续至5月9日,期间优惠享不停:

  签约工程款最高7.9折;

  英迈家具&适老产品特惠来袭;

  799/999/整装套系限时升级大地砖;

  498/598/698套系套餐升级最高省3999元;

  预存1万元主材款即享12000元限时补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