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DAY7|网络票选结束 美多集成灶、大角鹿瓷砖无悬念夺冠 黑马浪鲸卫浴逆袭登顶

icon 2021-05-14 10:56:14
icon 0

摘要:截至5月13日24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网络票选正式结束。美多集成灶、大角鹿瓷砖无悬念夺冠,黑马浪鲸卫浴逆袭登顶。

1

  新浪家居讯 4月26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盛大启动。经过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环节后,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于5月7日进入投票环节。

  截至5月13日24时,为期七天的消费者网络票选已全部结束,众多消费者踊跃参与投票,并将投票转发至好友、朋友圈为信赖的品牌助力。

     数据显示,投票第七天,三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222万,其中厨电品类累计获得90万票。自投票第一天开始,集成灶数量及排名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最后两日一改此前集成灶霸榜局面,众多老牌传统厨电企业在消费者****投票中逆势上涨,跻身前十,最终形成双方平分天下的局面。这足以说明,集成灶作为新兴品类虽然备受消费者关注,但传统厨电地位依然牢不可破,双方势均力敌,未来行业格局让人更加期待。厨电品类网络票选*****依次是:美多集成灶、老板电器、美大集成灶、森歌集成灶、帅丰电器、亿田集成灶、方太、万和电气、华帝、西门子家电。》》点击查看厨电品类完整榜单

  陶瓷品类累计获得66万票,头部排名与前日相比变化不大。陶瓷可以说是三个品类中战局相对平稳的品类,市场占有率及份额也较为稳定,大牌品牌始终占据主导地位。陶瓷品类网络票选*****依次是:大角鹿瓷砖、蒙娜丽莎瓷砖、东鹏瓷砖、冠珠瓷砖、顺辉瓷砖、新中源陶瓷、欧神诺陶瓷、金意陶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诺贝尔瓷砖。》》点击查看陶瓷品类完整榜单

  卫浴品类累计获得66万票。与前两者不同,卫浴是三个品类中战况最为激烈的一个,头部品牌票数接近,前十榜单也不断变化,第七日票选结束时,浪鲸卫浴强势夺冠,堪称本次最大的黑马品牌。卫浴品类网络票选*****依次是:浪鲸卫浴、恒洁卫浴、东鹏整装卫浴、科勒微装、惠达、九牧卫浴、心海伽蓝、Roca、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点击查看卫浴品类完整榜单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品类30强及综合十大品牌榜单。

  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网络票选有效票数仍在紧张统计中,最终结果将于5月17日公布,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倒计时4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网络票选最终冲刺倒计时12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陶瓷/卫浴/厨电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6|票数增长迅猛 美多集成灶、大角鹿瓷砖、东鹏整装卫浴守擂成功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上海林内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亚细亚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宏辉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和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承猷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依诺企业总经理郭万龙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张磊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金舵陶瓷总裁陈志杰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博德精工董事长叶荣恒为品牌助力!十大品牌30强网络投票开启|前锋集团董事长杨钢为品牌助力!2021年04月家电市场总结(线下篇)智能坐便器迎发展机遇期 产品不合格通报给行业敲响警钟场景式体验、综合业态、小空间...终端变局继续狂奔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筹建会在福州召开家居售后服务都有哪些解决方案?美克国际家居:为境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红星美凯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蒙娜丽莎:控股子公司拟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蒙娜丽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燃气、空气能、太阳能、电能!三翼鸟发布四大能源全场景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