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乐如:成渝双城融合 对满足两地群众需求和地区经济发展起推动作用

icon 2021-05-24 16:41:26
icon 0

摘要:4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西南区)在重庆举办。

  4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西南区)在重庆举办。

  论坛上,原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渝地区是中央确立的西部核心区域,承担着带动整个西部地区发展的责任,而成渝融合则可以加大整个西部地区的力量。

  在他看来,“成渝地区合在一起人口数量远大于北京、上海等地,成渝双城融合,无论是对两地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的满足和实现,还是对两地地区经济的发展都会起到推动作用。”

  采访中,苗乐如还提到,重庆和成都近几年的发展对国家整体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比如,重庆最早提出了城市用地需求和农村建设用地问题的解决方案。重庆近几年还提出了数字社区的概念,现如今整个重庆数字社区的数量在全国范围内都是位于前列的。

  针对此次论坛,苗乐如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认为,这次论坛是由数字引领,加强产业、行业之间融合的论坛,此次行业内的交流将会对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对城市的建设发展,甚至对提升整个数字化水平高质量发展都将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