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使用自有闲置资金1亿元认购理财产品

icon 2021-05-28 10:39:09
icon 0

摘要:5月27日,老板电器(002508)发布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5月27日,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508)发布关于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公告显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1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 2020 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在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近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余杭支行购买平安银行安鑫(机构)7号七个月封闭式人民币净值型理财产品,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壹亿元;资金来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产品成立日为2021年5月26日;到期日为2022年1月6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