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21质造行」走进海信视像

icon 2021-07-07 14:11:16
icon 0

摘要:7月6日,新浪家居「2021质造行」走进海信视像,领略“世界第一”激光电视的“中国智造”魅力。

  新浪家居7月6日讯 7月6日下午,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大型系列名企走访活动「2021质造行」本轮来到了海信视像位于青岛的总部。 由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率队全国各大城市总经理与主编一行20余人,在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兼激光显示公司总经理王伟,海信激光显示研发部总经理钟强,海信视像品牌部副总经理马佳莉等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海信大厦的多功能展厅,一同领略了海信视像在大屏液晶、激光电视、厨具家电等海信家居前沿产品。

  2020年,在家电市场增量放缓及海内外疫情的影响下,海信集团公司营收1411亿元,利润100亿元,营收和利润不仅逆势增长,还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海信事像科技2020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92.15亿元,同比增长15.2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5亿元,同比增长114.98%,营收和利润也实现快速增长。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兼激光显示公司总经理王伟在活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大型国际赛事及多渠道品牌布局,海信视像致力于将海信打造为中高端电视领域中绝对第一的自主品牌。依托大显示战略,海信大产业目标2025年实现营收1000亿,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多场景系统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了更好的实现销量增长,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建议,未来高净值客户的精准获客解决方案离不开高客单值企业间的精准匹配,对应而言,高端产品线一定要找到相匹配的渠道,高端产品与高端设计的有机融合,将有望闭合成为未来家居产品销售的新业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