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股份:356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首次授予登记完成

icon 2021-07-15 16:16:43
icon 0

摘要:7月15日,梦洁股份(002397)发布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15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002397)发布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

  1、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首次授予日:2021年6月29日;上市日:2021年7月14日

  2、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数量:3,560,000股

  3、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授予人数:6人

  4、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股份)的授予价格:1.98元/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