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生,到预见」因为疫情 它成了一场延迟的交流心愿

icon 2021-07-30 20:33:39
icon 0

摘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个策划了一个月之久的活动,最终决定延期! 这是一个未完成的心愿单,在疫情缓解,得到很好控制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开启报名通知。 城市建造家联合OEZER·欧哲发起IDC国际设计家年华未来之家设计大赛武汉分论坛,邀请公共...

这周,被国内疫情刷屏,我们一边关注疫情的动态,一边祈求着能够尽快平复。毕竟我们有控制疫情的经验,满心以为这次会很快过去。

然而数据一直在刷新,截至今晚,现有确诊3067例,无症状感染419例,现有疑似2人,重症25例……累计数据更是有点惊心。

检测确诊人员的传播路径也成为新闻关注的焦点。


疫情


朋友间交流得知,
所有途经南京的交通都受到影响,湖北地区的聚集活动也临时暂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个策划了一个月之久的活动,最终决定延期
这是一个未完成的心愿单,在疫情缓解,得到很好控制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开启报名通知。
城市建造家联合OEZER·欧哲发起IDC国际设计家年华未来之家设计大赛武汉分论坛,邀请公共、商业、住宅等多领域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从不同角度解读城市新人居,带来一场由设计延伸的未来想象……
我们基于以下目的,策划了一场设计交流会:


  • 学习:两大知名设计院三名主持建筑师,带来一场国际视角的设计分享,它一定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 交流:活动氛围轻松有范儿,有趣的设计师有趣的项目,带来值得探讨与回味的话题,开启我们的交流欲望。

  • 推广:城市建造家发布媒体矩阵及品牌合作,大门户(流量)+专业垂类(圈层)+知名品牌(合作奖项),为设计师带来作品推广多渠道的新运营方式,学习如何为自己的好作品找到发声渠道。

  • 逛展:武汉16所高校艺术类毕业生作品联展《家在武汉》,其中不仅有2021本届艺术毕业生的作品,同时补办2020疫后未展的那些作品,见证一场不留遗憾的“云毕业”!



/ 活动介绍 /


(时间待定,将另外以官方新闻形式通知)


城市建造家


遵守“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原则规定(详见以下疫情防控通知),
我们已第一时间通知嘉宾老师延期,并对所有活动的准备工作及时作了缓存,提前做好活动场所的消毒防疫工作,在疫情恢复后便可随时启动。只延期,不取消!

附如下通知书:

防疫通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张继科直呼“真香”的厨房是怎样的?改造成果新鲜出炉!快来围观~森渥装饰:品牌与创意融合,细节尽显品质。华帝发布2021半年报:业绩回升,渠道改革初显成效由伟壮老改新之老城复兴:隐藏在千年古街中网红咖啡厅打卡地家居行业的产品交锋,兔宝宝打开除醛抗菌新赛道!与海尔智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红星美凯龙亮剑中国高端电器第一渠道奥运高光 | 恭贺欧琳品牌代言人汪顺蓄力拼搏圆梦夺金《极速焕新家》第八期 40m²暗黑老房惊变温馨复式loft勇立潮头 再创辉煌 2021年森歌电器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中峰会圆满落幕森歌品牌年中峰会现场直击|21下半场目标已定,张继科亲临现场助阵《森歌24h焕新计划》森歌发布“理想厨房24h焕新计划”,率先开启旧厨改造黄金赛道森歌发布“24h厨房焕新计划”,开启旧厨改造新革命红星美凯龙与联想集团战略合作升级 共探智慧城市“新基建”红星美凯龙与海尔智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快讯|立空间地墙顶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德华兔宝宝健康家居怎么选智能门锁才能保证安全可靠?康健卫浴|遵循淋浴房品牌选购三大秘诀,夏日淋浴更舒适!百得胜水漆实木 | 贝尔加·瀚系列新品上市,无味亲肤尽享品质生活京东入局投资维意定制,将产生哪些整装“核聚变”?全友家居开展“绿色生活·幸福U你”服务活动 为美好生活添彩北京ICC瓷砖:对精品家居生活有了新的认识ICC瓷砖新品:岩板木纹砖「爱丽丝」,来开启一场奇幻之旅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